金球獎得獎名單一出,影帝影后讓 COSMO Angel 覺得實至名歸 ♥ 除了《樂來越愛你》囊括 7 項大獎,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分別獲得影后、影帝外,英國男神「湯抖森」 Tom Hiddleston,憑著《夜班經理》也獲得【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劇男演員】!

同時最強的梅姨 梅莉史翠普,更是獲頒終身成就獎!在頒獎典禮上,她用溫柔、堅定的語氣帶領大家反思時代現況,也提醒大家,時刻記得擁有同理心。

台上的每一個耀眼榮譽,都是經過台下數年、甚至是數十年的努力不懈,才達成的成就。而且 COSMO Angel 更覺得,能力越強的人,他們所擁有的氣度、寬容與謙虛,更是一般人所無法比擬!我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力求突破的人,同時也開啟女力新時代 ♥

只靠自己,最認真演員:艾瑪史東

「每個我曾經飾演過的角色,都教會了我一些東西 —— 而且可能是在那個時期,自己根本沒發現的!無論發生的對我而言,是好是壞,都在某種程度上,用特定方式平衡、造就了我。」

Nose, Lip, Eye,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Jewellery,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Instagram

從 15 歲起,就獨自前往洛杉磯,簽約經紀公司,開始演藝事業的艾瑪,一開始不斷碰壁。當時她參與許多試鏡,但都沒有回音,後來終於從小螢幕開始起步。認真的態度終究會替自己開路,終於有機會演出大螢幕,便使自己驚艷所有人!

艾瑪說,即便自己現在是個成功演員,不安感還是會時常存在,但她更幽默、正面的說道:「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有創意的人的人生,會起起伏伏,有安全感也會不安。人生就是這樣,當你鞭策自己前進、希望自己成長茁壯時,這種情緒就會產生。」

擁有名利,卻力求突破:雷恩葛斯林

「我飾演過的所有角色,他們全都是我。我沒有優秀到,讓自己成為某種『角色代表』。我曾經聽過有些演員,可以讓自己就變成一種角色,我也很好奇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於我而言,所有的角色,他們就是我,我從中發現自己。」

Arm, Collar,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Bow tie, Fashion, Blazer, Ceremony, pinterest
Instagram

從12歲開始便加入了迪士尼頻道招牌節目《米老鼠俱樂部》,踏入演藝圈的早,也很早就享受到成名的滋味。帥氣臉龐加上大鮮肉身材,常被譽為是演藝圈「最性感男星」、「最會穿男演員」等。但他也曾經一度的感受到低潮、無法突破的人生瓶頸,更一度放話想「休息」一陣子,沒想到這次再出現,就直接打趴其他人,勇奪影帝!

力求突破的他,雖然數度擔綱男主角,但風格都非常多變!如同他所說的一般,「那些角色都是他」,他從演戲中發掘自己,也不斷的給自己嘗試、變換的機會,不安於一種角色、不怕挑戰,這也正是人生好玩的地方!

不怕受傷,不給自己設限:梅莉史翠普

「撿拾你破碎的心,讓它成為藝術」「不要因為他人自以為是的嘲諷、揶揄的鄙視與無視,選擇低頭或放棄。」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Blazer, Portrait, Makeover, Portrait photography, Body jewelry, Collage, pinterest
Instagram

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梅姨,能力、實力當然毋庸置疑。然而梅姨更鼓勵所有人 —— 尤其是女性,勇敢追尋自己所愛、成為想成為的人。

她曾說過,與其說自己是位女性主義者,不如說自己是「人權主義者」。如果他人給你設限,告訴你只能做到這樣,那麼爭辯也沒有必要,做到了,自然就證明你的能耐!梅姨更翻轉了在舊時代,對於女性的想像,她能幹、獨立、優雅,出色演技演活了人生故事,讓她脫離單純演戲,角色有血有肉了起來。

正面能量,不讓自己失望:湯姆希德斯頓

「實現夢想是:能夠持續地讓自己驚艷、超越自己,這與他人對你的想法無關」「酸民、黑特的人,永遠不會贏,我覺得在人生之中,就是如此 —— 因為負能量讓你失去的東西更多。」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Dress shirt, Eyebrow, Coat, Suit, Formal wear, Tie, pinterest
Instagram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憑《夜班經理》,獲得小螢幕最佳男演員!憑著帥氣臉龐,還有讓自己用正能量看待一切的湯抖森,劇中精彩的表現,可是好到讓他被認為,可以接班劇情相似的電影 007 系列,出演詹姆士龐德!

湯抖森表示,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無論別人怎麼想,不讓自己失望,知道自己是有在前進,那就是最重要的!他喜歡選擇沒嘗試過的角色,或者是有興趣的劇本,從不為了賺錢、成名而演戲♥ 而抖森也曾說過,自己不喜歡總是有計劃 —— 順其自然,勇於面對突如其來的一切,那不是更有趣嗎?

Angel 們,往夢想的路上不容易,但只要我們正在往前進步,那就是對的方向!記住他們的話,永遠不要害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