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對連靜雯的印象,是台灣戲劇中的一線女星,不論是《天下父母心》中讓人氣到快中風的惡女小三,還是《白鷺鷥的願望》中的讓人心疼傳統好媳婦,她多變、精湛的演技,總是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情不自禁的入戲太深,私底下的她感性、熱愛生活,更懂得愛自己。

Swimming pool, Leg, Fun, Leisure, Summer, Swimwear, Thigh, Chest, Beauty, Jumping into the pool, pinterest
@連靜雯joanne lien//Facebook

在一次到菲律賓表演時,連靜雯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穿上桃紅色的比基尼的模樣,白嫩的肌膚配上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說她是總是包緊緊的鄉土劇演員,要COSMO Angel怎能相信?!(真心感謝菲律賓的好天氣,讓大家一飽眼福),能在年過35歲還能有這樣的好身材,連靜雯其實下了一番苦心。

Finger, Magenta, Kitchen utensil, Cutlery, Document, Nail, Tool, Stationery, Paper, Learning, pinterest
@連靜雯joanne lien//Facebook

前些陣子,連靜雯在Facebook上興奮的向粉絲宣布,自己成功考取了「瑜珈」師資證照,她說,當初會接觸到瑜珈全是因為有個朋友說:「你在幾歲的時候開始鍛鍊瑜珈,你的身體的狀態就會停留在那個年紀。」

因為這句話讓連靜雯對瑜珈產生了興趣跟動力,然後也因為開始鍛鍊以後,就慢慢地愛上這個運動,在工作這將近十年的歲月裡面,只要有空,瑜珈成了她最好的運動,所以現在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修行兼運動。

所以,連靜雯也大方分享幾個適合長期待在辦公室的Angels的瑜珈動作,一起變漂亮吧!

幻椅式,訓練大腿、臀部肌群

Human leg, Wrist, Physical fitness, Exercise, Barefoot, Knee, Active pants, Thigh, Foot, Calf, pinterest
@連靜雯提供

這個姿勢很像是坐在虛擬的椅子上,既可以緊實雙腿肌肉線條,有助於減少腿部多餘脂肪,達到瘦腿的功效,同時鍛鍊大腿肌力,還能雕塑出臀部的窈窕曲線。做的時候注意膝蓋併攏不要超過腳尖 ,縮小腹,停留8~10個呼吸。

單腳曲膝前彎,訓練大腿、臀部肌群

Arm, Human body, Human leg, Elbow, Knee, Wrist, Thigh, Hip, Physical fitness, Waist, pinterest
@連靜雯提供

臀部向下蹲至大腿平行於地面,保持後背挺直,胸部儘量平展,雙腳穩立於地面。這個姿勢可以消除腿部水腫,自然雕塑出腿部線條,還能訓練腿部肌耐力,增加下肢體的穩定度。伸展大腿後側肌肉,注意膝蓋盡量伸直,停留8~10個呼吸後換腳。

橋式 ,訓練臀部緊實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Elbow,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Wrist, Knee, yoga pant, Exercise, pinterest
@連靜雯提供

同時可以活化髖伸肌群,改善上班族因長期久坐而鬆垮垮的臀部肌肉,讓久坐的OL也能擁有性感小翹臀。鍛鍊大腿後側和臀部的肌肉,注意兩腳膝蓋盡靠近,臀部抬到最高,停留8~10個呼吸。

弓式,提高臀部微笑線,鍛練背肌

Arm, Wrist, Elbow,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tank, Stretching, pinterest
@連靜雯提供

這個動作可以增加脊椎的彈性和靈活度,美化背部及腰部曲線,達到美體功效。注意兩腳小腿盡量向後踢帶起上半身,膝蓋靠攏,停留8~10個呼吸。

駱駝式,可舒緩久坐和低頭族的肩頸痠痛

Leg, Human leg, Elbow, Knee, Physical fitness, Thigh, Foot, Active pants, Waist, Calf, pinterest
@連靜雯提供

這個姿勢能伸展背部肌肉,增加脊椎柔軟度,伸展肩部,並拉伸腹肌和胸肌,打開大腿前側和開髖,刺激髖關節淋巴血液循環,活化髖關節!注意胸口要盡量挺高,兩手扶在腳踝保護腰椎,頭自然向後放鬆,停留8~10個呼吸。 是很好的反向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