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跨年趴打算怎麼慶祝呢?和重要的朋友們吃頓大餐?還是去瘋狂地唱卡拉OK呢?別以為唱卡拉OK只是很一般的娛樂而已!Angel們可能想都沒想到,原來維密大秀裡的天使超模們,也超熱愛卡拉OK!全球公認最閃耀的姐妹花,吉吉和貝拉哈蒂德Gigi & Bella Hadid,就特別喜歡在後台大秀好歌喉!Angel們,還沒考慮好跨年要做什麼嗎?快去好好唱一番吧!

♥ 全球最正姐妹花性感挑戰RAP

[instagram ]

😍😅 #Bella #Gigi 😘💕🎀 Nicki Minaj(@nickiminaj)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6 10:36上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2016年來,話題性最高的姐妹花,非吉吉和貝拉莫屬啦!兩人除了長相、身材都十分性感之外,還都是維密大秀裡的天使超模!或許在雜誌和伸展台上,兩姐妹給人距離感(因為實在是太美啦!),但是兩人在台下可都是像一般小女生一樣呢!不只感情非常好,還喜歡開玩笑、嬉鬧!貝拉甚至在維密大秀後台直接邀請姊姊一起大唱妮姬米娜Nicki Minaj的RAP!兩人邊唱邊搔首弄姿的模樣,真是既性感又可愛啊!

♥ 翹臀天使超模大秀好歌喉

[instagram ]

We not gonna Forget ❤️ @kendalljenner Check ON www.10magazine.com #meandmyangels OLIVIER R.(@olivier_rousteing)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4 11:04下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熱愛卡拉OK的天使超模不只是哈蒂德姐妹花而已啊!身為吉吉哈蒂德的好閨蜜,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也超愛唱歌的!(難怪兩人可以成為好閨蜜!)坎達兒一樣在後台大秀好歌喉!而她則是和BALMAIN的創意總監一同開唱! 看著她陶醉地唱著蕾哈娜的歌,雖然一開始有一點落拍,但是仍然逗趣的笑著。COSMO Angel覺得,這些架勢十足的超模就像是Angel們一樣,自然、自在的做自己!

Angel們沒想到,原來身為天使超模的她們,也和妳我一樣,熱愛著卡拉OK吧?在跨年之際,也好好跟閨蜜們PK歌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