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的形式有百百種,最近邊開車邊唱卡拉ok這一種特別受歡迎,尤其是英國男演員詹姆士柯登 James Corden 主持的《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更是人氣紅不讓!

被人稱作 K 歌大叔詹姆士柯登 James Corden 為了應景聖誕節,上傳了聖誕節國民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的特別版,由瑪麗雅凱莉 Mariah Carey 打頭陣,緊接著許多實力派歌手,像是 Lady Gaga 、愛黛兒、Red Hot Chili Peppers 、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s 等人跟著加入一起飆歌!這特別版比原版更加精彩,聖誕節只要一播這首,整個節日氣氛馬上就出現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Carpool Karaoke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Carpool Karaok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同場加映:愛黛兒大唱 Rap

愛黛兒不是只會唱溫柔深情的慢板情歌而已!她隱藏版的 Rap 功力可是強的可跟饒舌歌手比擬的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ele Carpool Karaoke
Adele Carpool Karaok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