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古裝韓劇《雲畫的月光》爆紅的新生代韓星朴寶劍來台灣了!昨日剛結束香港粉絲見面會的他因「LINE Play 卡」代言活動抵台參加記者會,於今天早上搭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朴寶劍身穿簡單的白毛衣搭配牛仔褲,雖然臉上略顯疲憊,但面對鏡頭媒體還是笑容滿面,大展親和力。

由於行程緊湊,朴寶劍預計在今日下午725分搭飛機返韓,記者會也未向外公開,喜歡朴寶劍的粉絲們無法一睹偶像本人風采。但是明年朴寶劍將再明年的一月再度訪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同歡,喜歡寶劍的Angel們還不筆記下來!

記者會最後播出朴寶劍與同公司師兄宋仲基合拍的廣告,透露宋仲基也是代言形象代言人之一。未能到場的他也透過影片向大家表示將在明年1月造訪台灣。雖然時間檔期還不確定,但是2017的第一個月就有兩個歐爸要來台灣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呢!

Product, Shoulder, Standing, Service, Sweater, Cleanliness, Gesture, Active shirt, pinterest
Star Light 朴寶劍台灣首站//Facebook

2016可說是朴寶劍大豐收的一年,除了日前在「今年最閃耀演員」的票選中打敗《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宋仲基奪下冠軍,更與《雲畫的月光》同劇女演員金裕貞一同入圍《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

今年的KBS演技大賞將於本月31日盛大舉行,朴寶劍、金裕貞將與《太陽的後裔》「雙宋」、久和金智媛、《任意依的金宇彬和秀智、《通往機場的路金荷娜和李相、《住在我家的男人金英光和秀、《OH MY金雨 廷恩和智昊一同角逐「最佳情侶獎」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