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還記得那年到南極,在 3000 隻企鵝的見證下,結婚的 Janet 和 George 嗎?他們從 Janet 的家鄉德州,直到學習生涯的南美洲阿根廷,最後到達夢想之境 —— 南極大陸。他們探尋過彼此的記憶,最後攜手前往未來。

當了超過 10 年的好朋友,最後在某個魔幻的瞬間,突然意識到對方就是那個人。繞了一大圈,也分別與別人談過戀愛,最後還是回到彼此的身邊,然後陷入瘋狂的相愛!(是好萊塢情節嗎?)COSMO Angel 真的替他們高興,也深深的羨慕不已啊 ♥

Janet:「從交往中,深深感覺到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之間沒有什麼思考的轉折,我根本就隨時願意跟他遠走高飛!」所以說,他們到底是如何從好朋友到情人,最後互許終生,將彼此納入人生藍圖中的呢?

Monochrome, Servic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Industry, Factory, Engineering, Machine, Ceremony, Customer, pinterest
凱特文化

#十年友情,最穩固的感情基礎

Mountainous landforms, Mountain range, Water, Mountain, Winter, Glacial landform, Ridge, Watercraft, Vacation, Glacial lake, pinterest
凱特文化

當了超過十年的好朋友,彼此之間的默契,早就超越一切。因為工作、生活圈的關係,George 先前都會詢問 Janet 對於演藝圈中的意見,例如拍戲、主持方面等等。

本來就熟悉的兩人,更是因此感情迅速升溫!從此變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無論是生活、工作、到感情觀的分享,都毫無隱瞞。也因此,他們對於彼此的人品、個性等等,都非常瞭解,當然也就可以放心信任對方。

#魔幻瞬間,給彼此在一起的契機

Sleeve, Human body, Mammal, Winter, People in nature, Sunglasses, Gesture, Photography, Goggles, Conversation, pinterest
凱特文化

好朋友當久了,若是沒有一個特別的契機或衝動,那可能就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淚)。而他們倆在一起的契機,則是 George 有次來台灣轉機,因為生重病,受到 Janet 的悉心照顧。

愛神的箭終於射向彼此。Janet 心中突然認為:「天啊我想要照顧這個人!」George 則是喝了 Janet 為他煮的湯,發現:「欸不錯啊!」然後兩人就在一起了!(COSMO Angel 手刀回家練習煮湯!)

#雙方對於遠距離戀愛的付出

Shoulder, Dress, Happy, Bridal clothing, Bride, Wedding dress, Love, Gown, Marriage,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凱特文化

多年來的相處,彼此都目睹了對方為了事業,付出多少心力,因此誰也沒有希望誰,放棄自己的事業。也就此開始了漫長的遠距離戀愛,在這過程中,誰也沒犧牲掉自己,但是也都為了共同的未來,做了一些改變、付出。

例如 Janet 盡量將工作集中在某段時間,這樣就會有較完整的時間,可以與 George 相處!其餘時間,兩人也會視訊、通電話等等,盡量給彼此陪伴的感覺 ♥

#無所畏懼的去愛吧!

Water, Dress, Ocean, Bridal clothing, Wave, Bride, Ice cap, Gown, Sea,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凱特文化

一決定要愛到底,便要義無反顧的愛!兩人開始籌劃結婚旅行,這趟旅行包括了他們的父母、朋友等,從德州一路玩到南極大陸,最後要在世界的盡頭結婚 ♥

洋派的兩人,都不喜歡傳統婚禮的繁文縟節。他們不在乎是不是刮大風、下雨,也不在乎自己的妝容是否早就花了,他們只希望整個過程是開心的,大家也都會記住,這樣一場快樂的婚禮!

COSMO Angel 都要哭了!當然最完美的人,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那個願意陪妳共渡風雨,看遍世界,陪妳哭、陪妳笑的人,才是讓人能放手去愛的人生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