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不斷的金,及科勒卡達夏 Kim, Khloé Kardashian 姐妹,日前身著金卡達夏老公 ——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的最新力作服裝 Yeezys Season 3 ,登上知名雜誌冬季刊內頁。由 Mert&Marcus 掌鏡,肯伊則是擔任創意總監。COSMO Angel 只能說,有性感的名模老婆就是任性呀!甚至連老婆的姐妹,都不吝嗇、害羞的展露讓人臉紅心跳的身材!COSMO Angel 覺得,肯伊威斯特真是娶對人,連話題姐妹都一起網羅。所謂的有商業頭腦,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 為愛拍攝個性時裝 Yeezys Season 3

Leg, Human body, Human leg, Mammal, Knee, Summer, Thigh, Abdomen, Waist, Long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肯伊的時裝系列,秉持著舒適平實,但又帶有糜爛、殘舊的生活概念出發。看看這次 OVER 的拍攝,金和科勒卡達夏,身著破損感針織衣,以及一如過往的品牌最愛大地、軍綠色系。搭配上渾圓蜜桃臀,秀的一點也不害躁,COSMO Angel 只能望塵莫及呀!

Leg, Brown, Human leg, Shoulder, Chest, Joint, Thigh, Waist, Trunk, Muscle, pinterest
Instagram

另一張姐妹濕身秀,則可以看到她們身上的輕薄衣服,完全無法遮住底下火辣的胴體......。若有似無的透視感,讓粉絲們都瘋狂了!不愧是最狂名媛,看看她們的女王風範、自信氣勢壓倒全場,Angel 們是不是也有被震懾到呢?

♥ 金卡達夏悉心陪伴,肯伊精神狀況好轉

Style, Comfort, Interaction, Honeymoon, Romance, Love, Beard, Kiss, Monochrome, Long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日前因為健康、安全的問題,而選擇進行精神治療的肯伊威斯特,近日狀況已經有好轉。由於焦慮、壓力以及工作的龐大負荷,使得肯伊身心狀況受影響,而做出一些偏激、失常行為。但在這段期間,金卡達夏持續陪在肯伊身邊,並讓他可以好好休息,肯伊表示在接受治療之後,自己已經好多了。金卡達夏,對於自己老公的默默支持、陪伴,COSMO Angel 認為,也是讓他再度復出的主要力量吧 ♥

♥ 如何幫助另一半渡過低潮?

# 陪伴就很足夠

學習金卡達夏,對肯伊不離不棄的陪伴吧!與其告訴他們「一切都會沒事的!」或是「你需要的是......」,這類建議性詞語,不如讓他們明白,妳會一直陪伴在身邊來得有效。安靜地擁抱、傾聽就很足夠,提醒他們,不必獨自面對一切!

# 注意他的健康狀況

在另一半遇到人生低潮時,還要兼顧健康狀況,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如果你們住一起,妳可以多幫他注意飲食方面習慣,至少讓他擁有正常飲食,或是煮給他吃。不然就替他在冰箱內備一些料,提醒他需要正常吃飯!

# 共同規劃約會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Outerwear, Sunglasses,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Dress,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也可以與他一起規劃,屬於你們的小旅行。偶爾轉換空間,也可以讓人轉換心情、放鬆。如果他對於出遠門,根本沒有興致,那麼可以規劃單純出門運動、閒晃、甚至是逛超市也很好。總之一個禮拜 2、 3天,讓他轉移注意力,絕對都是需要的!

無論是吸金、或是話題度,都百分百的卡達夏家族,也影響力十足!從美妝、時尚圈,都刮起了卡達夏炫風。而金卡達夏力挺丈夫,渡過難關的舉動,也讓 COSMO Angel 感動不已!Angel 們要走在時尚尖端,可別忘記持續關注她們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