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范冰冰以《我不是潘金蓮》一片,入圍最佳女主角,來勢洶洶的角逐影后!而《我不是潘金蓮》,也搶下超棒的成績,不僅突破了人民幣兩億票房,同樣獲得眾多國際大獎!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獲選為最佳影片獎,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更是獲得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主角獎!大獎不斷的此片,讓 COSMO Angel 覺得,它在今年的金馬影展中,實在是強勁對手呀!

# 《我不是潘金蓮》

《我不是潘金蓮》中,訴說一名農村婦女雪蓮(范冰冰飾),在一胎化政策實行嚴格之際,與丈夫懷上了第二胎。不想拿掉孩子的雪蓮,只好和丈夫先商量假離婚:大兒子監護權歸父親,雪蓮產下孩子後,眾人也忘得差不多,和前夫各自帶著一兒一女,又可以結婚了。誰知道等雪蓮產了第二胎,帶著強褓中的孩子,回來找前夫時,前夫竟然早已和一名,年輕貌美女子登記結婚!不甘心的雪蓮就這樣走上法律途徑,努力要替自己尋回一個公道。

Face, Head, Nose, Human body, Mammal, Woodwind instrument, Musical instrument, Folk instrument, Wind instrumen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Facebook
Headgear, Tartan, Plaid, Costume design, Costume, Vintage clothing, Painting, Portrait, pinterest
Facebook

而貼心、溫柔的男友李晨,在這種時刻當然也不會缺席!李晨在微博曬出與女友的合照,看來是去探了女友的班呢 ♥ 只見一位頭髮凌亂,大素顏上陣的女子,靠在妝髮完整的李晨身上。不仔細看,COSMO Angel 還沒看出十足「村姑味」的范冰冰呢!為了要達到最好的戲劇效果,敬業的冰冰可是完美融入農村氣息,一點也不馬虎!

搞笑的李晨,還在微博上寫到:「有個『大姊』非要找我合影,我一看,這不是李雪蓮嗎?妳怎麼跑到北京來了?」 COSMO Angel 只能說李晨真上道!用幽默的手法,言詞中卻盡是幫女友宣傳新戲 ♥ 但應該也就只有李晨,敢 PO 冰冰的村姑照了吧(笑)

Hair, Face, Head, Ear, Smile, Lip, Mouth, Eye, Hairstyle, Forehead, pinterest
Weibo
Head, Lip, Hairstyle, Eyebrow, Happy, Beauty, Eyelash, Sharing, Friendship, Brown hair, pinterest
Weibo

在票房破人民幣兩億之時,范冰冰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曬出「結分證」、「離分證」的證書照。照片一出,立馬嚇壞 COSMO Angel,以為冰冰與李晨,要在票房破人民幣兩億時,再來加碼放送結婚大好消息!原來結分、離分證,只是道具。范冰冰認為,劇中的雪蓮,為了這兩個本子,可是吃盡苦頭。心疼雪蓮之時,也順便為新戲做宣傳~

# 大方慶生曬恩愛

Human, Petal,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ink, Beauty, Dessert, Cake, Baked goods, Photography, pinterest
Weibo

而 11/24 是李晨生日,范冰冰也甜蜜大曬與愛人慶生照片 ♥ 只見冰冰端著超美大蛋糕,身穿華麗的粉紅金蔥裝,即使是素顏,看起來依舊氣色超好! 在李晨生日時,范冰冰更是立刻在李晨的微博,貼上祝福:「生日快樂!你要快樂!」甜蜜祝福,加上簡直像老夫老妻一樣的恩愛照,閃瞎眾人。

在幫男友慶生過後,范冰冰隨後即來到台灣,出席《我不是潘金蓮》紅毯之夜。而李晨對於冰冰則是也給予「馬到成功」的祝福,讓 COSMO Angel 覺得,李晨應該的言外之意,應該是祝福冰冰,能夠順利獲得金馬影后吧!(笑)這樣的溫柔暖男,怪不得可以將霸氣范爺的心,抓得牢牢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SMO Angel 是覺得女神范冰冰,也差不多可以跟帥氣李晨領個結婚證了。既然在劇中的雪蓮都吃足苦頭,劇外的范冰冰和李晨,可就要好好、幸福的當大家模範情侶呀!Angel 們說是不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