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第 53 屆金馬獎,即將在 11 月 26 日舉行頒獎典禮。在先前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中,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和演員、導演,想必這絕對是一場廝殺激烈的爭戰!連續四年贊助金馬影展的瑞士頂級晚腕錶品牌伯爵,這次在金馬獎揭獎前,可是先做了一尊小金馬獎座給最佳導演、影帝影后的入圍者們,先拿到手,預祝他們順利奪下金馬獎座!

♥ 最佳導演

鍾孟宏/一路順風

杜琪峯/三人行

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

曾國祥/七月與安生

趙德胤/再見瓦城

入圍的優秀作品還真不少,應該已經讓評審傷透腦筋了吧!馮小剛將《我不是潘金蓮》的每一個畫面都拍得像是畫一般美,而國片《再見瓦城》,在今年的許多影展上獲得了許多國際肯定,究竟哪位導演會被選為最佳導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inger, Collar, Coat, Hand, Photograph,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Dress shirt, Blazer, pinterest
Piaget

♥ 最佳男主角

梁家輝/寒戰2

張學友/暗色天堂

范偉/不成問題的問題

柯震東/再見瓦城

許冠文/一路順風

真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影帝的戰場!入圍的影帝名單幾乎都是資深的優秀好演員,他們自然又深刻的演技,無一不被用熱烈掌聲讚揚,而鮮肉柯震東揮別負面形象之後,東山再起之後,到底能不能從前輩們的手中搶下影帝寶座呢?只能等到頒獎夜晚了!

Clothing, Finger, Hairstyle, Coat, Hand, Outerwear, Collar, Suit, Formal wear, Watch, pinterest
Piaget

♥ 最佳女主角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

馬思純/七月與安生

周冬雨/七月與安生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

吳可熙/再見瓦城

影后爭霸戰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許瑋甯與「范爺」范冰冰,兩位演技渾然天成的演員了!但是,後起新秀吳可熙,才剛進入演藝圈,就立刻以電影《再見瓦城》中的好表現,入圍影后其中一員!最後到底獎落誰家,絕對是令人心驚膽跳的場激戰呢!

Hair, Finger, Hairstyle, Photograph, Red, Beauty, Dress, Strapless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pinterest
Piaget

今年,金馬頒獎還邀請到南韓男神宋承憲擔任當晚典禮的頒獎嘉賓!看來,11月 26 日的晚上,將會是非常精彩的一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