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模範夫妻檔布萊克萊芙莉和萊恩雷諾斯的甜蜜相處,一向都是令人嚮往的情侶典範。上個星期布萊克萊芙莉生日,還戴上了動物鼻子在餐廳慶生。不過即使感情甜蜜如他們,也還是有會拌嘴、吵架的時候,比方說,這次萊恩雷諾斯不小心在節目上說溜嘴他們的二女兒出生了

他們對家庭生活保密到家,大女兒James 出生的時候,也是過了三個月後,才公布她的名字,也從不讓她上鏡頭。二女兒的出生,也一樣是最高機密,不過,萊恩雷諾斯卻把一切搞砸啦!還惹的老婆大人布萊克萊芙莉不開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吃貨女神布蕾克萊芙莉維持火辣身材的養胎4招

他在談話節目上親口承認,他的家充滿著女生,這兩個調皮搗蛋的女兒讓他的生活最近有點辛苦,還說和老婆布萊克萊芙莉正陷入麻煩中!

殊不知,布萊克萊芙莉居然看了節目,聽見他的話語讓她不開心了,萊恩雷諾斯只好在回家後想辦法拿出老婆最愛的烤餅乾跟冰牛奶來賠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