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這對歌壇昔日戀人,現在的親密好友,在過去的兩個月裡,兩人都不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彼此,賽琳娜Selena Gomez還在9月時對ELLE雜誌透漏關於兩人是否有可能復合的看法,她給了一個很模糊的答案「誰知道呢!」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在許多訪問中說:「我沒辦法停止愛她。」最近的一次是在113號,他在雜誌〈Access Hollywood 〉的訪談中再次對賽琳娜Selena Gomez深情表白。

小賈斯汀曾在《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上表示:「我和賽琳娜共同擁有的回憶太多了,我們現在只是各自在探索人生,等我們更了解自己一點,或許之後可以復合。」也許這對過去的金童玉女有可能真的已經復合了!兩人是否重燃愛火,或者只是有好的前任關係?讓我來看看以下這些線索吧!

Leg, Event, Human body, Entertainment, Human leg, Performing arts, Microphone, Music artist, Performance, Thigh, pinterest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兩人都說自己是單身狀態!

賽琳娜最近出面粉碎關於她先前的約會謠言,她說那天只是和朋友相約吃飯,出席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時,她也告訴媒體,她現在並沒有男朋友,「我是有一些小約會沒錯,但我現在絕對是單身!」

同時,小賈斯汀在《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上,被主持人問到和他一起去渡假的女孩是誰,怎麼還會被媒體拍到裸體照片,他也同樣回答:「我現在單身。」那女孩只是一位朋友(不過誰會讓朋友看到自己裸體的樣子?),但是很顯然,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兩人目前都還是單身沒錯。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a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禮拜五在酒吧裡對賽琳娜Selena Gomez深情獻唱「My Girl

網路上現在流傳著,小賈斯汀與賽琳娜一起被目擊出現在蒙太奇比佛利山莊酒店的酒吧裡,那天的客人錄下,小賈斯汀對賽琳娜Selena Gomez深情獻唱情歌, 不過根據民眾的說法,他們兩人的互動比較像是非常好的朋友,並沒有類似情侶的舉動,而且賽琳娜沒有很投入在歌曲裡面,或者說,他沒有試著投入在小賈斯汀的歌聲裡,但小賈斯汀那天心情依然很好,想要藉此擄獲女生的芳心,賽琳娜依舊是有點噘著嘴表情冷冷的,看來他們現在還只是50%的朋友。

Footwear, Leg, Shoe, Human leg, Outerwear, Standing, Knee, Street fashion, High heels, Snapshot, pinterest
TMZreportr//Facebook

那天稍晚,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一同在街上散步

雖然他們並沒有牽手,但兩人之間的一些小互動還是被媒體捕捉下來了,小賈斯汀一度把手放在賽琳娜的後背,而賽琳娜也非常親密的碰了碰小賈斯汀的肩膀,兩人的關係真的非常非常親密呀!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錯開進入AMA會場,雖然有可能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有來源指出,他們在AMA頒獎典禮前的最後一刻要求換座位,以便兩人可以坐在一起,就像之前曾他們相約出席AMA一樣。但這有可能只是小道消息,因為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兩人都非常專注在AMA的表演舞台上,賽琳娜今年選擇唱熱門歌曲「Same Old Love」搭配上性感脫衣舞,巧合的是,這首歌被大家認為就是在描寫前男友小賈斯汀,但是現場鏡頭卻沒帶到小賈斯汀的反應,為甚麼不帶到?為甚麼?

另外小賈斯汀則是賣力在雨中表演,一次帶來三首新歌「What Do You Mean」、「Where Are Ü Now」和「Sorry」,其中的兩首也是被大家認為是寫給賽琳娜的,但是,但是,鏡頭又再次沒帶到賽琳娜的反應,到底為甚麼?

Concert dance, Dance, Running, Water feature, Scene, Football player, pinterest

典禮結束後,賽琳娜Selena Gome出席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舉辦的慶功宴

慶功宴結束後,賽琳娜被拍到與好友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一同離開,小賈斯汀則是隨後和一起合作「Purpose」的海爾賽Halsey離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們並沒有刻意避開對方,反而還一同參加慶功宴,就像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在五月的〈大都會晚宴Met Gala〉上說的一樣,賽琳娜「從來」沒有刻意迴避小賈斯汀!對兩人來說真是一大進步!

結論

賽琳娜Selena Gome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許還未正式復合,但兩人之間的明顯互動大家都看到了,你說他們會不復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