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歡看的,莫過於是在紅毯上令人尷尬的一幕啦!

記者們的相機可是都準備好拍下這些瞬間的喔!

當眾多明星們紛紛走上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的紅毯時,我們捕捉到了這段特別的互動。

當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們正在接受採訪時,陽光超模同時也是小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閨蜜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迎面向他們走來,先是禮貌性的說聲Hi

Sleeve, Trousers, Social group, Textile, Outerwear, Standing, Denim, Style,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當主人持問到;「吉吉,你曾見過一世代One Direction嗎?」她回答:「稍微見過」,有趣的是,接下來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先是轉身去和哈利HarryStyles握手,然後再和一世代One Direction其他團員們擁抱。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Waist, Trunk, Jewellery, Chest, Beauty, Abdomen, Necklace, Body jewelry, pinterest

吉吉哈蒂德不過哈利你為什麼這麼討厭吉吉哈蒂德呢?該不會是因為媒體們都在報導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正在與前團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約會吧?不過我們認為,哈利你是小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眾所皆知的前男友,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現在又是泰勒斯Taylor Swift的閨蜜,受到如此的對待,所以才這麼不開心吧! 

Clothing, Footwear, Leg, Arm,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Gigi Hadid獨獨沒給哈利HarryStyles一個擁抱!!!哈利HarryStyles當然不可能沒注意到自己被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冷漠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