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男神胡宇威再度光臨柯夢波丹與Angels玩耍(宇威~我們好想你喔♥)前陣子都在對岸拍戲的他,利用在回台休息的這段短短的時光,與台灣的粉絲們好好的聊聊近況,並預告在下一部戲中,會有新的突破「可以說是在運動方面的突破,奧運類型的運動(神秘笑)」害COSMO Angels真的好期待胡宇威接下來的新作品!

而今天除了與胡宇威聊近況之外,男神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前陣子的米蘭行、秋冬時尚穿搭、甚至是戀愛觀,時不時還自己演起模仿獨角逗樂全Angels,讓大家好像又愛上他多一些了呢!

Product, Sleeve, Pink, Style, Flooring, Pattern, Waist, Magenta, Stree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就愛在運動享受大自然

喜歡運動的胡宇威說,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做重量訓練(難怪手臂這麼壯!)但是對於有氧運動的部分,他就稍微排斥了一些「其實如果要跑步的話,我比較喜歡在戶外運動,」他表示,如果要他在跑步機上運動,可能跑個3分鐘就撐不下去了...

胡宇威也說,運動完之後他喜歡吃個清淡的三明治,來恢復體力之外,更能夠增加肌肉量,讓身形看起來更帥氣!

Swimming pool, Fluid, Water, Leisure, Aqua, Composite material, Bathing, Barechested, Leisure centre, Water feature, pinterest
胡宇威 Geo Fans Club

米蘭行—體會旅行的真諦

說起前陣子的米蘭行,胡宇威眼睛一亮,表示在義大利吃的美食,味道就是特別正統、讓他難以忘懷「可能是因為來自不同的國家食材,煮起來的味道就是會特別不一樣,」而胡宇威也分享到讓自己大開眼界的食物-莫札瑞拉起司!

胡宇威說「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起司,我也覺得自己不可能會有喜歡上起司的一天!」不過在他不小心點錯餐,試吃一口後發現不得了「我都快流淚了」COSMO Angel覺得這就是旅行的真諦呀!

Dishware, Serveware, Food, Ingredient, Tableware, Orange, Web page, Cutlery, Kitchen utensil, Dish, pinterest
胡宇威 Geo Fans Club

一時興起,愛上做甜點

胡宇威說自己私下很愛看Youtube,看著一些專業廚師一步步打造不同的甜點,讓他興起自己做甜點的念頭,讓他購入不同甜點道具,而他也透露自己做的「香蕉奶油派」很好吃(什麼時候要做給大家吃?)他也說自己從做甜點中,得到不少成就感呢!

暖男主廚,就愛為女友親自下廚

胡宇威透露自己私下很愛煎牛排,雖然說初次約會不一定說一定要為心儀的對象下廚,不過胡宇威又一個暖男攻勢發威「就算要出去吃飯,我也會依照女生喜好做好功課,」接著表示,如果在第二次約會的時候,在準備結帳時女生霸氣的跟他說「讓我來!」的話,絕對會讓他對妳另眼相看的呢~

對於約會對象的條件,胡宇威說,一定要「乾淨、清新,不要標新立異」另外男神也重複的說,女朋友絕對~不可以用疊字以及嗲聲嗲氣的跟他撒嬌「這真的是我的地雷,受不了!」

Display device, Retail,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Whole food, Television set, Led-backlit lcd display, Fruit, Service, Lcd tv, pinterest
胡宇威 Geo Fans Club

男性時尚,以配件來level up

說到時尚,相信許多Angels都有過想要為男友造型大變身的念頭,尤其是在秋冬季節,男人要如何穿搭才能穿出時髦帥氣感絕對是一門大學問!渾身散發潮男魂的胡宇威想了想,表示說「我認為一個百搭錶款非常值得投資,」COSMO Angels男人手腕上多了一個有質感的手錶,絕對一出手就氣勢激升呀!

另外對於穿搭部分,胡宇威說男人的衣櫃裡,一件「有質感的夾克」絕對不能少!因為秋冬時尚,要利用「多層次穿搭」法來打造帥氣的形象,胡宇威也說「今年很流行半高領,穿在夾克裡面,絕對能夠讓你一秒變型男!」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Magenta, Pink, Jaw, Eyelash, Cool, Black hair, Viole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