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她妙麗了!艾瑪華森Emma Watson真的很想要做回自己,讓大家更認識真實的自己!

還記得當年的妙麗嗎?那個有著一頭捲髮、無所不知的小女孩,艾瑪華森Emma Watson透過電影〈哈利波特〉擄獲了全球觀眾們的心<3,隨著電影劇情的推進,小女孩也逐漸蛻變成了小女人,而現在她更是為女權發言,成為女人心中的英雄!

Finger,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ewellery, Selfie, Bracelet, Sweater, pinterest
Emma Watson fb

而之前在接受《Porter》雜誌專訪時,艾瑪華森Emma Watson坦承,長達10年的時間裡她都在努力成為妙麗,但在電影結束後,她發現不知道自己是誰,也曾迷失在找尋自我的方向中。

Black hair, Youth, Darkness, Flash photography, Bangs, Acting, Scene, Portrait photography, Movie, Cg artwork, pinterest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說:「我花了人生一半的時間去扮演別人,當同年齡的朋友們在染頭髮、試著找尋自己的定位時,我卻在研究妙麗是什麼樣的人,該怎樣去詮釋這個角色,我現在25歲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做自己所感到的舒服自在。」

Nose,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Jewellery, Fashion, Beauty, Body jewelry, Blond, pinterest

「這才是最真實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不想在公眾面前和私底下有很大的差別,即使知道這是條比較艱辛的路,不過最終會是值得的!也許聽起來會有點難以置信,但我已經能適應所有混亂、不確定性、優點、缺點,因為現在的我能欣然接受真正的自己!」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lash, Street fash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Fashion, Neck, Youth, pinterest

也因為這樣,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針見血的指出,大眾對於女性的不合理審視標準,特別是在女明星們最重視的衣著方面,她說,她受夠了那些華而不實的衣服,那根本就不舒服!

Lip, Mouth, Chin, Text, Red, Facial expression, Font, Eyelash, Tooth, Poster, pinterest

「年輕時,我相信『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但最近,我不再選擇穿那些會讓我冷得發抖、又不方便走路的衣服了。」她說:「我想要看起來動人、性感、有朝氣、漂亮,但如果那件衣服穿起來不舒服,那麼就不穿,如果回家只是因為需要好好坐下來休息,那實在很令人沮喪。所以現在我把舒服做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們懂妳!運動服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