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天團5566合體演唱神曲「我願意」第51屆金鐘入圍名單公佈

而星光大道則是下午5時30分登場,新生代主持女王Lulu黃路梓茵與納豆擔當主持。開場由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打頭陣,還有難得合體擔綱開場表演的5566也踏上金鐘紅毯,大家看到都很感動。不過相信女孩們最在意的除了藝人精彩的表演,再來就是紅毯時尚了,就讓我們來看看COSMO Angel精選本次紅毯最自信、展現無懼女力的女星時尚moment!

♥Lulu

主持人Lulu以俐落all back油頭帥氣登場,戴上鑲鑽的耳骨扣,身穿LANVIN塗鴉風黑色短洋裝,配上大紅唇,完全展現大方和女人味!

Trousers, Coat, Flooring, Dress, Shirt, Outerwear, Premiere, Suit, Style, Carpet, pinterest
Lulu 黃路梓茵//Facebook

♥吳珊如

與爸爸吳宗憲一同出席,吳珊如一身紅色禮服轉過身來竟然還大露背,搭配尖頭高跟鞋超有氣勢。

Clothing, Coat, Dress, Event, Trousers, Red,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許瑋甯

與男神何潤東一同走紅毯被稱為「高顏值組合」!沒有人能比氣質女神許瑋甯更適合穿上透膚洋裝了,擦上帶點橘色的裸色唇膏,光環與氣勢展露無遺。

Clothing, Hair, Coat, Trousers, Event, Shirt, Dress,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黃嘉千

跟老公夏克立一起走紅毯,並難得大露曲線,上半身是金屬感的粉色中開深V,下身則是白色大開岔長裙,受訪時黃嘉千也說:「人妻就是要大膽一點!」老公在一旁也表示:「今天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在我旁邊,我好開心!」

Trousers, Coat, Shirt, Dress,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Fashion, Carpet,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柯佳嬿

小資女神柯佳嬿除了狠狠的駕馭起胸前大深V以外,也把白色禮服穿得又仙氣又甜美,淡妝出席就能展現氣質。

Clothing, Hair, Face,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Suit, pinterest

♥吳雅馨

吳雅馨身穿白色低胸高衩禮服,整個人像古希臘神話裡的女神一樣發光,大紅唇為整體造型增加色彩和氣勢,一出來就驚艷群眾!

Clothing, Coat, Event, Trousers, Shirt, Dress, Photograph, Suit, Bridal clothing, Outerwear, pinterest

♥賴雅妍

堪稱「最佳螢幕情侶」的賴雅妍與陳楚河一下車就現場一片尖叫,多層次的禮服配簡單綁起的低馬尾,原來這就是女神級的架勢!

Clothing, Dress, Coat, Trouser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Style, Flooring, Fashion, pinterest

♥李千娜

與製作群一同出場的李千娜穿上大紅洋,裝配上紅色尖頭高跟鞋,平時甜美的她今晚氣勢滿分,超模感100。

Clothing, Coat, Dress, Event, Trousers,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Flooring, pinterest

♥楊謹華

我們的最美女神楊謹華三度入圍金鐘獎,今天穿著高貴霸氣的大深V洋裝、配上美人魚裙擺和鑲鑽的袖口,雖然沒有男伴陪走星光大道,不過風采大大壓過群星!

Clothing, Trousers, Dress, Coat, Outerwear, Flooring, Formal wear, Carpet, Sui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鬼鬼

黑澀會美眉鬼鬼吳映潔擔任紅毯壓軸女星,不負眾望穿得非常有巨星風采,紅色平口緞面洋裝,配上一頭金髮挑染一點粉色,為成熟的洋裝帶入俏皮的色彩,也像在宣示小女孩已經長大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女人了!

Clothing, Dress, Mouth, Shoulder, Red, Style, Formal wear, Strapless dress,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