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n Burton的最新奇幻大作《怪奇孤兒院》,上映之前就讓許多人超期待一虧這怪奇又迷人的世界,尤其裡面飾演美麗的孤兒院院長,是由超性感又渾身散發迷人神秘氣質的法國女演員,娃葛林Eva Green所飾演,她總是帶點邪惡又魅惑的眼神,自從出道以來就擅長飾演美豔又危險的角色,而這次也是她和導演第二次合作!不管男女應該都超喜歡她吧!COSMO Angels幫妳們準備3個關於她的事情,讓妳們更無法自拔的愛上她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 她其實很害羞

看不出來對吧!在鏡頭面前落落大方,不管是有裸露的鏡頭還是性愛的片段,從螢幕上看,都感覺她非常有自信!一點都不扭捏啊~但其實私底下的她不喜歡參加社交活動,連party都不愛出席,她比較喜歡待在家裡,選一本書,戴上眼鏡,開一瓶紅酒,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她也不相信自己是那種能在大家面前賣弄風騷的人,就連她的家人也不心相信,當她說要進入演藝圈時,她身邊的朋友也都很擔心,但是後來證明,她不用賣弄,就能很性感了!

2. 她是天生的金髮妞

除了在之前和導演提姆坡頓Tin Burton,合作的《黑影家族》有看過她白金髮色的造型外,是不是都以黑髮為主?但其實她真實的髮色是有點接近暗金色的喲!但她自己表示很愛黑色的神秘感,所以從青少女時期開始就持續把頭髮染成黑色了,事實證明,其實她適合所有髮色啊(羨慕)~

3. 不喜歡提到性愛鏡頭

各位Angels有看過她在2003年的《巴黎初體驗》嗎?裡面有大量的性愛、裸露鏡頭,其實當初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經紀人都不希望她接下這個角色,但她還是因為劇本的關係接下來了。事後這件事情變成他們家的閉談的話題。她也不是一個因為酬勞高低去接電影的演員,她表示:如果需要錢,就會拍許多預算很高的電影,但她拍電影是因為可以充實靈魂,如果只是因為錢,真的做不來,她沒辦法為自己感到驕傲!

看完這些Angels是不是更愛她了呢?依娃真的是一個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