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COSMO Angels出席LV開幕活動,近距離看到周興哲本人,穿著毛料圖騰外套,整個人潮翻天了!這樣難得可愛的才子,怎能不在他面前融化~身為新生代創作俱佳的歌手,今年推出了全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裡面用10首歌敘述愛情教會他的10件事,更代表他的愛情態度!Angels這種才子一定情史超豐富對吧?!本人超親民可愛的他坦誠,情史超簡單,只談過兩次,過程又很單純!這種外表單眼皮看起來超無害又才華洋溢的人,Angels都好想緊緊抱住他呀!COSMO Angels來幫大家細數和這種無害又單純的男生交往的好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 相處無負擔又好自在

跟這種開朗大男生在一起,感覺就是每天都沐浴在陽光下啊,所有煩躁的事情,在看到他天真的笑容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感覺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因為他們總是用最樂觀正向的態度,來看待所有事情。雖然偶爾他們也會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那就換我們好好施展女性魅力,安慰安慰我們懷裡的小綿羊吧(笑)!

2. 真心只為妳付出

Angels在談戀愛時,是不是最討厭碰上愛情的騙子,或是整天都靠那一張嘴在把妹,然後四處放線釣魚?這種男人根本就是在消耗我們的光陰,還要浪費時間跟他們脣槍舌戰!但是靦腆派的男孩,卻不會這樣,他們根本不懂得說哪些話討女生歡心,搞不好還要靠我們來調教呢!他們大部分都是行動派,喜歡只會喜歡一個人,心裡沒有放線釣魚這種觀念。當他們決定要追妳,就代表他已經把妳放心裡啦!

3. 妳就是他的唯一

彼此已經有點意思的時候,妳不用再耍一些小手段,擔心現在打給他是不是就宣告認輸,或是,今天穿這樣他會喜歡嗎?!COME ON Angels!這種曖昧時期,女生通常會擔心個三天三夜的事情,都不用再想了!因為在天真派大男孩眼中,妳就是最美的,他只在乎今天能不能見到妳!或是他們自己就會迫不及待,一分開就馬上傳簡訊、打電話給妳,讓妳倍感呵護,因為妳就是他的女神呀~

COSMO Angels今晚看到周興哲本人,真實驗證這樣可愛的男生,也有他獨特的魅力呢!整個人都要融化在夜色裡了~真想被他好好呵護,聽他唱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