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終於在昨天下午飛抵桃園國際機場啦!機場聚集大批粉絲,可見Jessica的人氣及魅力根本無法擋!現身機場的Jessica,手拿LV個性鍊條包,穿著黑色一字領上衣及高腰牛仔褲,展現率性風格。

這次 Jessica 特地從韓國來到台灣,最主要是出席今晚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信義微風旗艦店的開幕晚會。除了 Jessica 之外,性感歐爸蘇志燮也會出席此次盛宴。雖然在機場戴著墨鏡,看不出眼部的妝容,不過 Jessica 的膚質真是好得沒話說!平常總是大方以自然裸妝在社群軟體或各大媒體粉絲互動的她,不禁讓粉絲群好奇,今晚的 Jessica 是否會有更讓人驚艷的妝容呢?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Brown, Denim, Shoulder, Sunglasses, Outerwear, Jeans,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晚上的 Jessica 以清透的淡妝出席開幕活動,在現場她不僅跟各位 COSMO Angel 打了招呼,還大方的分享她的時尚穿搭秘訣!她說她覺得要在 LV 中選出一個她覺得最經典、漂亮的包包,非 TWIST 莫屬。而她說最實用的穿搭莫過於,是能讓自己穿的舒服之外,還能展現出自我風格的衣服!另外,她還主動釋出目前正在新專輯的消息,目的就是為了回饋,一直不斷支持著她的粉絲們,各位喜歡 Jessica 的 Angel 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接下來,COSMO Angel 要來大公開 Jessica 的美麗秘訣,晚點還會有歐爸蘇志燮的更多消息喔~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Jaw, pinterest
Jessound::Jessica 鄭秀妍정수연台灣應援站 Fb

♦ 自然裸妝

平常的Jessica,總是給人好膚質的印象,因為她非常重視保濕!再加上簡單的化妝點綴,整題妝容就能大大加分!現在COSMO Angels先來教教大家,Jessica的「偽素顏」超自然裸妝秘訣吧!

♥ 先塗護唇膏+防曬

Jessica之所以能有這麼透亮的皮膚,不只是平時保養工作做得很足,也是因為一些妝前步驟她從不偷懶喔~Jessica很重視嘴唇的潤澤度,所以在上妝前一定會塗上護唇膏,先喚醒嘴唇的肌膚。接著,她會認真的為臉部上防曬,因為光是粉底液中的防曬係數是不夠的!

♥ 粉底+妝前乳

Jessica不會單純只使用粉底液,她通常把粉底和妝前乳1:1混合。因為這樣不僅比較保濕,還能使妝感服服貼貼!Angel們,快抄筆記吧!

[instagram ]

Join me 😃Jessica Jung(@jessica.syj)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19 5:20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 蜜桃色腮紅

對Jessica來說,比起選擇較粉紅色調的腮紅,她絕對會選擇粉橘色調的蜜桃色腮紅。因為這樣和皮膚的顏色比較相近,才不會給人一種刻意畫上的感覺!這才是「偽素顏」的真諦啊!

♥ 大地色系眼影

別以為「偽素顏」不用畫眼妝!Jessica一定會畫上大地色系的眼妝,因為這樣可以讓雙眼更深邃有神。通常Jessica會選用比膚色再深一點的眼影,在上眼瞼的部分輕輕描繪即可。是不是特別自然呢?

♥ 內眼線

誰說「偽素顏」不能化眼線?Jessica告訴妳,一定要畫眼線!不過,不是那種很誇張的貓眼眼線,而是在上眼周稍為畫上內眼線就好囉!如果突出眼周,那就太刻意啦!

[instagram ]

Summer's here~☀️ #icecream time!🍦Jessica Jung(@jessica.syj)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2 9:35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 捲翹睫毛

Angel們都很羨慕Jessica的捲翹睫毛媽?來學學她的秘訣吧!首先,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夾,再夾睫毛,就能輕鬆讓睫毛捲翹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 嘟嘟唇

Jessica之所以嘴唇總是看起來那麼水潤,也是有她的小秘訣喔!首先,她會將唇膏塗在嘴唇中間往外推開,再塗上一層護唇膏,維持嘴唇的水潤感。快跟Jessica一起擁有令人稱羨的嘟嘟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