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上次 Big Bang 演唱會上,T.O.P 的缺席是不是讓各位 V.I.P 們很傷心遺憾呢!是不是超想知道 T.O.P 沒來演唱會到底是去哪裡了~ COSMO Angel 聽到各位喜歡 T.O.P 的 Angel 們的心聲了!火速遞上歐霸的最新動態,還要帶妳們回顧之前的作品,一解相思之苦!

T.O.P 身為韓國流行天團的一員,明明有著一張零死角的臉蛋跟模特兒身材,卻偏偏要走實力派,從少年時代就在地下樂團培養起來的 rap 實力,他饒舌功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厲害,而且還會作詞、編曲,甚至是發行過個人 EP 。近年來更將觸角延伸到戲劇圈,主演電影《走進炮火中》、《同窗生》並獲得最佳新人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O.P - DOOM DADA M/V
T.O.P - DOOM DADA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 T.O.P 已經通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展露過他在音樂及戲劇上的才華,不過,他還留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他出生在藝術世家,不只是媽媽主修藝術,家中還有多為成員是藝術家或藝術教師,包括韓國現代藝術大師金煥基及李仁星都是他的親戚。

他曾向姨母學習素描和繪畫,他所展露的藝術氣息,可以從他個人的 Instagram 上窺知一二。從小就被培養對當代藝術及設計的興趣,他說:「相比起繪畫創作,我更喜歡欣賞藝術,讓自己全然投入,沈浸其中。」

[instagram ]

Curated by T.O.P #TTTOP @Sothebys #JonasWoodT.O.P(@choi_seung_hyun_tttop)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20 7:16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原來,他被香港蘇富比相中,邀請他當策展人,策劃 10 月 3 日舉行的當代藝術秋拍專場,這次拍賣是特別為年輕的收藏家而設的,並且取名為「#TTTOP」,靈感來源就是 T.O.P 的 Instagram 帳號名稱,希望能藉社交媒體平台分享個人和日常藝術點滴。T.O.P 說藝術的力量可以改變生命,他說:「有人說,遇上理想的伴侶是命運的安排,我認為遇上好的藝術品亦然。每當一件作品走進我的生命裡,我們便注定成為畢生相愛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