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熊黛林近年事業愛情均有亮眼成績,不僅是在《葉問3》成功詮釋古典氣質,現實中也與富商男友郭可頌感情穩定甜蜜,今年3月出席公司春酒時就亮出男友送的3克拉鑽戒,並計劃將於12月結婚,不過最近港媒報導,兩人其實已經私下公證登記結婚了!不過因為女神與奧蘭多布魯和任達華合作的新片《極智追擊》11月才會殺青,因此婚期一直未定,但是女神甜蜜表示:「日子哪一天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跟Mr. Right!」

Shoulder, Joint,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Sitting,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Waist, pinterest
熊黛林 微博

身材高挑、長得有氣質又美豔的熊黛林出道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跟香港天王郭富城8年的戀情,但是郭富城從不公開他們在一起的事,並對外稱她為「好朋友」,後來甚至傳出劈腿一事,才讓熊黛林受傷決定提分手!相信女孩們都曾經為熊黛林感到心疼,畢竟誰喜歡被藏起來偷偷談戀愛,眼淚心酸都只能自己吞!但是今天能看到女神終於找到歸宿,COSMO Angel深深覺得讓女人的幸福就是自己爭來的,以下這3點是提醒曾經對愛情失望過的女孩們,該為自己好好站起來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知道自己的價值

如果妳的情況和女神熊黛林一樣,跟男友都交往多年他卻沒有用心對待妳、甚至是虧待妳,那麼妳就該馬上喊停,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妳今天多讓一步,對方心裡對妳的尊重就少了一點,所以女孩們別再傻傻付出、認為一切會好轉,如果妳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的價值,對方怎麼會呢?

#2 永遠不要低估自己

不管妳的前任多帥、多優秀,妳要記得自己也一樣棒、甚至比他還要好(就算是香港天王也一樣!)千萬不要讓這件事打擊自己的自信心,妳可以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情而黯然神傷,但妳也可以走出陰影、掌握自己的愛情!

#3 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

女神熊黛林並沒有被前一段失敗的感情打敗,也沒有馬上急著找下一個男人,但是她反而急著找新工作!花了大多時間好好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現在大家說到熊黛林,不會認為她只是一個和郭富城交往過的花瓶,反而會知道她是飾演葉問老婆的那位大美女,或是在螢幕前很活躍的凍齡美女。努力充實自己、把握任何發展的機會,並把事業擺第一位,因為男人總是會讓妳失望,但是妳的事業不會!知道自己熱情所在、而且努力爭取的女人,才是真正綁住男人心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