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在演藝圈中又一對才子佳人要步入禮堂囉!參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九品芝麻官之白面青天》、《冷戰》、《晚孃》等,並擁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鐘麗緹和小12歲的男友張倫碩預計在下個月要舉行婚禮,消息一出令不少人非常震驚,也非常高興女神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出身「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鐘麗緹,先前曾經歷過兩段婚姻,即便後來都已離婚收場,不過這並不影響她對戀愛的看法,也未曾感到失望。在 2015 年時,鐘麗緹和張倫碩兩人因為同時參加節目實境戀愛節目《如果愛》而結識,在節目上配對成功之後,鏡頭外兩人仍然繼續延續浪漫戀情。

Fashion, Hair accessory, Headpiece, Toy, Makeover,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Wig, Embellishment, Cg artwork, Doll, pinterest
HĀUSENN

就有媒體曾經問她對於兩人 12 歲的年齡差距看法如何,鐘麗緹感性回答:「對于兩人年齡上的差異,我不認為是問題,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無關年紀同國籍差異,最重要合拍。我同他好和,大家都中意運動同賽車,好合拍。」

兩人在同遊夏威夷被拍到,媒體也禁不住好奇問鐘麗緹是否會和張倫碩結婚,當時她只回答:「等他求婚囉!哈哈」而就在 6 月錄影《如果愛》第三季的時候,張倫碩在節目上驚喜向鐘麗緹求婚,讓她感動答應。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Artist, Performance, Stage, Trunk, Abdomen, Performance art, Navel, Carpet, pinterest
HĀUSENN

最近釋出的兩人婚紗照,不走大眾通常會選擇的白紗浪漫風格,而是選傳統京劇為主題,婚紗委託台南的服裝設計公司操刀,設計上不只融合傳統京劇戲服的鮮豔色彩和京劇妝容,及獨有的特大頭飾,更在裙擺的上更是加入了現代的元素,真是非常不一樣呢!

Headgear, Hair accessory, Fashion, Eyelash, Tradition, Headpiece, Fashion design, Makeover, Festival, Peking opera, pinterest
HĀUSENN
Art, Trunk, Chest, Abdomen, Barechested, Navel, Mythology, Cg artwork, Undergarment, pinterest
HĀUSE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