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神Angelababy去年10月嫁給黃曉明之後,最被關心的就是要生寶寶了沒,婚後兩人因各自工作繁忙,不但連蜜月都沒去,也沒有消息表示兩人有在計畫生子。雖然曾多次被謠傳懷孕,結果都是假的,不過近期有網友爆料在婦產科產檢時遇到Angelababy,而且目測小腹突起程度應該是已經有3個月!

更讓這一次消息可信度大增的是,日前黃曉明現身上海的一家飯店,被問到老婆Angelababy是否懷孕時,黃曉明不發一語,只是面露微笑快速走過、態度曖昧,似乎是不想否認!但最近出席新片《王牌逗王牌》記者會,傳出在會中首度承認愛妻懷孕四個月,預產期是2017年2月底、3月初,掀起粉絲一陣瘋狂祝福!

目前「寵妻狂人」黃曉明已經下令要老婆Angelababy全面停工,在家好好休息,讓男神照顧其他事就好~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男神黃曉明寵妻3大招,還不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男友叫他學著點!

Clothing, Eyewear, Hair, Vision care, Trousers, Shirt, Photograph, Outerwear, Coa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Angelababy//Facebook

♥時時刻刻的關心

雖然兩人都各自有事業,而且工作繁忙、相處時間不多,但是重點不是兩人一定要黏在一起,而是要隨時讓對方知道「我在想妳」!時常傳簡訊關心對方在做什麼、吃飯了沒,絕對能在女孩心中留下專情男的印象。

♥不怕在別人面前秀恩愛

其實要讓女孩心跳漏一拍真的不難,最簡單的就是大大方方在別人面前疼她!大家都還記得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上海世紀婚禮,黃曉明大聲得告訴老婆、同時也昭告世界:「就讓我把妳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在生活當中製造浪漫就是最棒的催情劑,不過當男人是在大家面前示愛,心動指數絕對直接破萬!

♥收服她的閨蜜

當黃曉明被問到與老婆Angelababy的朋友關係如何,男神笑著表示:「她的閨蜜現在都是我的閨蜜!」也透露平時因為要製造一些驚喜給老婆,會私下瞞著Angelababy聯絡,然後一起在生日、紀念日等等時候給老婆最甜蜜的驚喜!這招根本直接融化任何女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