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國內外,許多名人的兒女受到爸媽的影響,或者是天然的基因遺傳,在鏡頭前一舉手一投足都能受到眾人關注。這群「星二代」不只長相上十分亮眼,各個也具有獨特的天份和特質。有的繼承爸媽的衣缽,走入演藝圈,有的則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發光發熱。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Cap, pinterest
Instagram

像是昔日的性感女神邱淑貞之女沈月,也因超清秀外型,而被網友追捧敲碗出道!她是否能一躍而上國際品牌喜愛的星二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而COSMO Angel今天也要來介紹4位國內外亮眼的「星二代」,他們不只氣質出眾,還都是時裝週的常客呢!可別再說他們的光環是父母給的啦!

#1 歐陽龍之女 歐陽娜娜

Sleeve,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Knee, Bag, Snapsho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Marc Jacobs

歐陽一家在國內媒體上一直都是話題人物。家中3個女兒,個個出眾,個各有不同的性格,也是一些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其中,二女兒娜娜不僅遺傳了媽媽傅娟的精緻五官,還是氣質出眾的音樂美少女。年紀輕輕就考進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學習大提琴,並且到許多地方巡演。前陣子甚至拍攝多部電影,十分受人注目。除了之前曾出席過香奈兒Chanel的時裝秀,今年更受邀至2017春夏紐約時裝週出席Marc Jacobs的大秀呢!

#2 貝克漢之子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hirt, Dress,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Style, pinterest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為貝克漢夫婦的長子。帥氣的長相讓他在網路上擁有不少女粉絲,才17歲的他,就已經是出了名的「少女殺手」。雖然沒有繼承父親足球員的衣缽,不過,在母親時尚品味的薰陶下,跨足時尚界。曾為Burberry香水廣告的攝影師,還經常出席母親維多利亞大大小小的活動,可見兩人感情甚好。除此之外,與「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Chloe Moretz)的戀情,也讓他成為媒體上的話題人物。

#3 安娜溫圖之女 凱薩琳夏佛Katherine Shaffer

Dress, Eyelash, Necklace, Fashion accessory, Bangs, Fashion, Thigh, Blond, Fashion design, Layered hair, pinterest

「時尚惡魔」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 的女兒凱薩琳夏佛遺傳了母親那充滿靈性的雙眼及同樣犀利的眼神。她可是母親的得意助手,時常和母親出席各大時裝秀。可能自小受到母親的薰陶,兩人的穿衣風格十分相近。平時及正式場合都常穿One-Piece的洋裝,在配飾上也與母親一樣簡約為主,展現十足女人味。

#4 強尼戴普之女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

Shoulder, Joint, Dress, Style, Fashion model,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為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女友凡妮莎帕哈迪絲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寶貝女兒。由於遺傳了媽媽身為模特兒的良好基因,莉莉蘿絲戴普擁有巴掌大的臉及精緻的五官。雖年僅15歲,也和媽媽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大長腿。除了長相出眾之外,莉莉蘿絲戴普的風格更是不凡。在法國巴黎出生的她,在穿搭風格上有法國慵懶優雅的氣質,卻又時而混搭小男孩打扮的元素。穿衣風格獨特的莉莉蘿絲戴普也曾受老佛爺拉格斐欽點,為香奈兒拍攝廣告。更多次出席香奈兒的時裝秀,小小年紀就成為時尚界備受肯定的風格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