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比士雜誌大約都會在每一年的 8 月左右,進行全世界的演員富有程度排名,而今年最會賺錢的女星仍然由去年的冠軍珍妮佛勞倫斯拿下!根據富比士的排行資料顯示,珍妮佛勞倫斯的年收入總共是4600萬美金,讓 COSMO Angel 幫妳換算成台幣,這樣各位 Angel 更能明白這數字到底有多驚人,大概是 14.7 億左右,成為全世界最吸金的女星。COSMO Angel 可能工作到退休時還存不到這麼多錢呢,是不是超級驚人!

Nose, Lip, Eye,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Bag, Beauty,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Dior

珍妮佛勞倫斯能成為「年度最會賺錢的女星」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她憑藉著渾然天成的演技,參與過多部紅遍世界各地的電影演出,像是《冰封之心》、《X 戰警》系列及《飢餓遊戲》,讓在她 22 歲時就以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了奧斯卡影后,成為了奧斯卡得獎史上第二年輕的獲獎者。今年 12 月份她的新作品《星際過客》就會在美國上映了!喜歡她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她的新片囉!

Textile, Fashion, Eyelash, Fashion model, Model,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Photo shoot, Portrait photography, Portrait, pinterest
Dior

她不只受電影片商喜愛,還是時尚界的寵兒!身材高挑的她,不走骨感風吹就折斷的樹枝路線,積極的運動健身,翻轉普羅眾生對身材美的定義。和 Dior 已經合作有 4 年的她,再度獲得 Dior 青睞,特別邀請她來為品牌拍攝秋冬包款系列形象照。珍妮佛勞倫斯脫下《飢餓遊戲》中合身的皮衣戰鬥服,換上了時髦的秋裝,將她原生的美麗金髮往後梳,蛻變成為走在時尚潮流上的都會女郎,以優雅從容的形象詮釋DiorEver折疊包款。

Lip, Hairstyle, Eyelash, Earrings, Style, Fashion model, Beauty, Fashion accessory,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Dior

DiorEver用天鵝絨材質做成立體的logo,天鵝絨的對比色和陰影變化和刺繡營造的立體感,將包包的奢華層次往上推高,普普風的logo設計則為包包增添了都會摩登的風格,搭配上金屬鍊帶,使 DiorEver 不只能帶出女人迷人的都會風味,還非常的百搭與實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