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愛情長跑9年,今年3月與老婆Peggy登記結婚,並選在今(9/1)日舉行婚禮,兩人的婚宴在寒舍艾美舉行,席開53桌,採低調奢華風,好友孫儷、李東學、黃奕、秦嵐等人遠道而來,徐若瑄、蕭敬騰、賈靜雯、陳怡蓉等人也出席送上祝福。

由於新郎何潤東對花粉過敏,所以他的婚禮不以鮮花布置,而是以藍色和金色為主要色調,他找來好友畢國勇、郭品超和表弟當伴郎,伴娘則是女方友人,還有6對花童助陣,師弟陳奕、沈建宏、邱昊奇則擔任招待,此外他還特別準備了2桌,免費邀請24名粉絲觀禮、同歡。

Clothing, Bridal clothing, Coat, Trousers, Event, Dress, Bridal veil, Photograph, Veil, Outerwear, pinterest
達騰娛樂提供

何潤東在圈內是人緣甚好,與他交情好的大陸藝人孫儷、李東學、黃奕、秦嵐、印小天、金世佳、李沁、闞清子、孟麗、于濱和港星翁虹、韓星秋瓷炫等人都特別飛來參加他的婚禮。台灣藝人代表則有徐若瑄、蕭敬騰、賈靜雯、修杰楷、陳怡蓉、陳匡怡、張勛傑、陳建偉、邵雨薇、周曉涵等30幾人,其中球友蕭敬騰也上台表演獻祝福。

何潤東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早上9點20分吉時到女方家迎娶,一路過關斬將才順利抱得美人歸,最後兩人拜別父母,氣氛溫馨感人,晚上則是在寒舍艾美舉行婚宴,由新娘的弟弟牽著姊姊進場,交給姊夫何潤東。

男神何潤東召集哥們郭品超闖關迎娶 自創B-box成功抱得美人歸

新郎何潤東穿著Salvatore Ferragamo西裝步入婚姻殿堂,第一套挑選品牌早秋系列的黑色西裝,經典正式。下一套則同樣挑選來自早秋系列的藍色西裝,大方亮眼,搭配漆皮皮鞋為整體造型增添帥氣形象,襯托出他的優雅魅力。

Trousers, Coat, Shirt, Suit, Outerwear, Standing, Formal wear, Suit trousers, Dress shirt, Collar, pinterest
達騰娛樂提供

婚宴上新娘穿著的是Juila婚紗,配戴寶格麗珠寶,首先白紗是以珠寶項鍊領為概念,領口利用蕾絲貼成項鍊般的設計,後中深V美背設計運用216顆高級日本珍珠串成三層式的珍珠串珠背鍊;大量的車骨蕾絲,上面佈滿精緻珠工,並使用1407顆Swarovski燙鑚,散燙於前後領口空紗處,精緻奢華的氣勢賦予婚紗隆重感。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Dress, Formal wear, Suit, Style, Flooring, pinterest
何潤東

第二套禮服是綠色褲套裝,顛覆傳統禮服裙裝的傳統,運用祖母綠亮緞,製作簡單率性的馬甲寬管褲套裝,褲版寬大而修長,腰際垂同布大蝴蝶結,上衣馬甲正面點綴幾朵白色立體水晶花朵,使用78顆的Swarovski吊石與38顆的馬眼燙鑚,表現花瓣的立體效果;以綠配白的衝擊視覺,呈現新世紀禮服的帥氣、俐落的現代感。

Membranophone, Drum,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Kiss, Holiday, Drumhead, Shield, Hug, pinterest
何潤東

最後一套送客的金色晚禮服,是以埃及豔后的女王形象與《大亨小傳》富豪之妻Daisy為設計靈感,以金色為主題,運用近千顆的Swarovski燙鑚與縫鑚,呈現彷彿穿著珠寶的奢華的氣勢。以縷空透紗的穿透視覺,後中美背設計,透視蓬裙將美腿表現的若隱若現,將蕾絲設計成宛若千蛇纏繞的蛇媚感,使這件金色晚禮服充滿女王的氣勢與撫媚成熟的性感魅力。

Event, Dress, Trousers, Coat, Shirt, Photograph, Outerwear, Suit, Bridal clothing, Formal wear, pinterest
達騰娛樂提供

另外,這次何潤東也特別找了婚顧J'ADORE夏朵創意行銷幫忙,還貼心準備了伴手禮,有糖話喜糖、一之鄉"彼得兔百年致愛專屬禮盒,除了新娘有特別準備了自創品牌「28women」的飾品送給賓客,何潤東也親自挑選克蘭詩禮盒當做伴手禮的一部份,包含分齡高機能精華露: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以及蘋果醋男仕清爽機能水,給女性賓客的則有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也愛用的玉手修護霜、以及有效雕塑腹部線條的呼拉小腹霜。

Liquid, Tints and shades, Carmine, Cosmetics, Magenta, Lipstick, Material property, Box, Peach,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克蘭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