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終於要結婚啦!40歲的何潤東對感情一事一直非常低調直到2015年底才公布和愛情長跑九年的女友Peggy的牽手照,大曬幸福滋味。

今早(9/1)何潤東在09:20這個吉時,到相戀9年的老婆Peggy家迎娶!!何潤東說:昨晚一晚都睡不著,今天一大早就床,還親自去綁禮車的緞帶。

Tire, Motor vehicle, Wheel, Automotive design, Land vehicle, Vehicle, Window, Alloy wheel, Rim, Car, pinterest

這次何潤東出動了Lamborghini、Maserati、賓士和BMW 6台禮車。迎娶的階段都很順利,唯一最難的是在闖關考驗!!伴男郭品超和畢國勇及何潤東的表弟都表示:每道題目都很難,要他們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夾土司等。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Collar, Dress shirt, Tie,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但這些都闖過關,唯獨最後一關,何潤東差點被退貨?! 原來伴娘團出了一道難題,就是用他們指定的詞句,要新郎何潤東用B-Box唱出。這把他給考倒了,何潤東唱出了幾個版本都不對,甚至還把Beat Box的節奏唱成數來寶,讓現場的伴娘一直阻擋他前進最後在伴男畢國勇的協助下,才順利闖關成功。

Nose, Vision care, Ceremony, Tie, White-collar worker, Gesture, Bouquet, Bridal clothing, Marriage, Tradition, pinterest

在拜別家長的儀式中老婆Peggy數次落淚,幾次還哭到鼻涕都流出來!

Event, Trousers, Bridal clothing, Bridal veil, Veil, Coat, Photograph,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pinterest

而今晚的宴客將於19:30舉行,一直保密不對外公佈出席宴會的藝人名單,也在時刻公佈。包括來自二岸三地的藝人有孫儷、蕭敬騰、徐若瑄、李東學、賈靜雯、修杰楷等30多位大咖巨星。

Hair, Head, Bridal clothing, Dress, Event, Trousers, Coat,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