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超過十年的她,總是以百變造型和各種不同的舞蹈驚艷粉絲,但有一項唯一不變的是:她永遠都很努力在精進自己。她不只有自身的努力受到各界肯定,她的多才多藝也是其中一項!因為興趣才做得翻糖蛋糕,到英國比賽還得到銀牌!這樣的十項全能,讓她在典禮記者會上,獲得了一塊十項全能的金牌!

Sleeve, Shoulder, Dress, Textile, Formal wear, Style, Gown, Wedding dress, Fashion model, Bridal clothing, pinterest
Roberto Cavalli

她還笑說:「獲贈識相(十項)全能金牌一枚」記者會禮品不浮誇怎行,讓她拿到手軟,十年彷彿昨日。

蔡依林當天穿的Roberto Cavalli的早秋禮服出席活動,白色典雅的設計,卻在胸口挖空,讓側乳微微露出,咖啡漸層帶金色的長髮挽在一邊,露出脖子的線條,配上紅唇,更突顯蔡依林的優雅霸氣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