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標題就道盡一切了。

因演出由小說改編而成的美國熱門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s》的Serena一角而爆紅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最近正忙於為新開拍的電影《The Shallows》拍攝。說起來實在有點好笑,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飾演一個被困在救生圈裡並漂流到海上的女人,然後還被一群鯊魚圍著。

好,我講完了,這應該就是目前我所知道的劇情細節了。

妳還想知道什麼嗎?

Eyewear, Vision care, Sitting, Comfort, Bag, Goggles, Sunglasses, Lap, Sandal, Handbag, pinterest
blake lively//Instagram

好啦,還有「海鳥」會出現在電影裡就是了。這部神秘的電影會找來一隻「自大輕狂」的海鷗來出演,就是圖片裡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手上溫柔地抱著的那隻海鷗。

看著這張照片妳可能會幻想,或許下一秒牠就頑皮地把便「大」在繩子上了。但如果那隻海鷗真的這麼做了,我相信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應該會毫不猶豫地把牠丟進海餵給鯊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