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雜誌今天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稅前5200萬美元(約17億元台幣)的進帳,榮登冠軍寶座。亞軍則是由1年來吸金3550萬美元(約11億6085萬元台幣)的「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奪下,兩人又正又會賺,簡直讓其他女星望其項背,只能流口水!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Collar, Eyebrow, Dress shirt, Eyelash, Jaw, Beauty, pinterest
范冰冰微博

那麼亞洲最會賺女星,是以年收入約台幣6億8670萬,排名全球第四的范冰冰范爺奪得!近年來,人氣永遠高頂天,說出「她就是豪門」的范爺,奪得這個殊榮當之無愧!這更讓人了解,原來女人不是只能有美貌、靠男人而是也能有想法,也可以有腦袋!

Lip,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Red, Standing, Style, Jacket, pinterest
weibo

范爺除了以自製自演的「武媚娘傳奇」紅遍兩岸三地,片約接不完,還自組工作室當起老闆。她以一句大氣名言,想鼓勵女孩們:「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來鼓勵所有女孩跟她一起站起來!別怕他人的批評,所有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對得起自己!這讓我們 Cosmo Angels學會,不論怎樣的情況下,我們都要為自己而活,愛自己、了解自己,這樣才會讓身旁的人看見我們身上發出的光芒!

Angels!不管別人,為自己閃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