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 A-Lin 的聲線渾厚溫暖,卻又充滿力量,她的每一首情歌總是唱進人心,撩撥著內心最深的情感面,也因此她的許多歌曲總是在 KTV 點播排行榜上高居不下。日前她舉辦《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走訪二十多個城市,在上個週末終於到最後的尾聲,回到了台北小巨蛋做為整個巡迴演唱會的結尾。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Event, Music, Music artist, Artist, Music venue, Electronic device, pinterest
Piaget

雖然是已經到了巡迴的尾聲,但是造型卻不馬虎。穿上了綠色的露肩造型上衣,搭配紅色的裙子,裙身的上半部貼合著身體的曲線,下半部卻往外散開,就好像是人魚的尾巴一樣,並戴上了伯爵總價值約3000萬的珠寶,以最美麗的姿態登上小巨蛋舞台!

Jeweller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Circle, Metal, Black-and-white, Silver, Natural material, Gemstone, pinterest
Piaget

脖子上閃閃發亮的項鍊是以18K的白金作為練身,上頭鑲上241顆圓形美鑽,和18顆馬眼形切割鑽石。和項鍊搭配的耳環則是鑲著214個的圓形鑽石和72顆馬眼形美鑽,在耳歡垂墜的最下方以像是水梨形狀的鑽石作為設計亮點。A-Lin 這一身閃亮的打扮,驚艷了全場觀眾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