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引爆全天下少女心的電影《暮光之城》不知道讓多少少女們也想交一個吸血鬼男友來保護自己呢!電影播畢後,但男女主角的情緣卻沒斷,因為郎才女貌,撮合了男主角羅伯派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這一對才子佳人。原本一片看好了戀情,卻因為女生的外遇而畫下遺憾的句點,不過,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卻在最近接受雜誌採訪是卻暴露,和羅伯派丁森 Robert Pattinson 的戀愛是用演的!是假的!真是讓COSMO Angel 驚訝的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呢!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hirt, Suit trousers,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Dress, Style, pinterest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說:「人們希望我和羅伯在一起,反而讓我們的關係變成了商品。」她還提到,這一切變得不像真實生活,感覺很糟,不願繼續再當媒體的消費對象。在她發現自己的真實性向之後,決定坦言一切。

Clothing, Hair, Head, Ear, Mouth, Smil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Coat, pinterest

她坦言:「當我開始和女生約會後,似乎才有機會展現某些真正正面的東西。」雖然外界面對她的發言感到震驚,但粉絲們一致認為勇敢的她,非常值得令人佩服!喜愛暮光之城的 Angels 們,我們就好好擦擦眼淚,祝福這對曾經的愛侶,有個各自幸福的人生吧~(咬手帕)

Glass, Barware, Drinkware, Tableware, Blazer, Conversation, Wine glass, Transparent material, Necklace,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