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我們柯夢波丹專欄一姊的言言劉品言,終於邀請到她與我們COSMO Angel真人面對面直播啦~就是在一個這樣充滿溫暖陽光的午後,言言劉品言身穿粉紅色一字領短上衣搭配緊身的牛仔褲,腳踏著一雙銀色的尖頭高跟鞋,優雅又時髦的現身我們的閨蜜下午茶啦,一開口就是爽朗的大笑聲,言言劉品言可愛的說:「我真的很放得開,沒在care形象的,還有我們今天的下午茶要吃什麼?我可是很在乎吃的!」,更預告了COSMO Angel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什麼問題都放馬過來,而直播開播前COSMO Angel就已經被言言超放得開個性給迷倒了 ~更多超自然的漏網花絮絕對不要錯過!

♥《專訪》女神言言劉品言自曝6個難戒的法式習慣 隨興優雅的法國女人體質養成

Lighting, Denim, Bar stool, Jeans, Stool,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Barware, Light fixture, Drinking establishment, pinterest

♥超可愛大口吃食物沒再怕

自認任何食物只要經過她吃都會看起來超級好吃的言言劉品言,在鏡頭前真的是完全沒在顧女神形象,直接大口吃薯條喝香檳,並跟COSMO Angel說,人生最重要的排序就是家人朋友->美食->愛情,而且雖然最近激瘦成功也沒有因此變成一個計較食物的人,就是暢快吃努力揮汗做運動!

♥不顧直播直接示範化妝

不得不說言言劉品言本人的妝真的是非常的淡,肌膚狀況真的是好到不行,而被問到平常都怎麼化妝時,她居然直接在鏡頭前不NG實境秀示範,她說今天是因為要上直播所以有打底,平常完全不打底,2分鐘就能完妝,只要抓住4個重點:打亮、眉毛、眼線和唇色,更直接在鏡頭前示範,超放得開的自然行為,讓COSMO Angel現場驚呼連連,還分享了化妝包必備小物,還不截圖女孩!

Brown, Pink, Lipstick, Balloon, Cosmetics, Lavender, Peach,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Hardwood, pinterest

最近激瘦的言言劉品言本人真的又變更美了,而目前的感覺生活居然一片空白,言言劉品言說她人生桃花的全盛時期就是在她最肉的時候,因此還鼓勵COSMO Angels,身材真的不是教不教的到男朋友的依據呀,另外言言也分享說當她想跟一個男生有發展時,她會在這個人面前大肆的做自己,因為在喜歡人的面前不要有任何的假裝,可當自己真的成為了某個人的女朋友時,會因為愛情而去主動做改變,「每件事都要心甘情願,不要為了而去改變,這在愛情中很重要.」

♥變身運動狂人一週運動5天

讓我們歡迎運動狂人劉品言!!!言言現在的運動量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她說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先喝一杯咖啡(幫助代謝),接著去做運動(有氧+重訓),一週運動至少五天,如果要忙著拍戲也會擠出三天的時間運動,另外她也推薦常坐在辦公室的COSMO Angels如果沒時間去運動那就深蹲吧,深蹲的過程很酸,但成果會讓妳止不住嘴角的笑意.

Mouth, Human leg, Mobile phone, Elbow, Chest,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Smartphone, Communication Device, Muscle, Telephony, pinterest
劉品言 Esther LIU fb

♥劉老師的閨蜜放心說解惑時間

對於愛情很有一套的劉品言老師當然不能放過這次機會,邀請她為我們的閨蜜解答啦!

閨蜜提問:鮮肉小男友對於姐姐的工作抱怨已讀不回,假裝忙碌要怎麼辦?

劉老師:(一針見血)那就不要麻煩了,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也向男人喊話,當女人抱怨時不是要你解決問題,而是拿出同理心好嗎!!

♥【劉品言專欄】100分女友在獨立與依賴的平衡點

♥【劉品言專欄】一百分女友:時光過了就沒了,凡事不要讓自己將就

♥【劉品言專欄】滿分女友的聰明之道 2 個悄悄讓男人潛意識聽話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