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照不夠看?以下這組照片絕對閃瞎妳的眼。

才剛從他們養眼的新婚照中恢復過來,蘇菲亞最近又PO出和〈噬血真愛〉狼人老公祖曼堅尼路的蜜月閃照,嗶嗶嗶!甜蜜成這樣太犯規了!

小倆口在中美洲小島上的一座頂級私人度假別墅裡享受日光浴。

Body of water, Nature, Blue,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Daytime, Natural environment, Fluid, Atmosphere, Water, Cloud, pinterest
sofiavergara//Instagram

沒錯!遠方那小小的就是蘇菲亞的性感老公,但是我們想看肌肉照阿~(敲碗!)

第一次覺得原來自拍照可以這麼讓人感到羨慕忌妒恨!(小編墨鏡已戴上)

好啦~忌妒歸忌妒!倆人真的好配啊!

Clothing, Eyewear, Hair, Face, Head, Glasses, Nose, Vision care, Mouth, Smile, pinterest
sofiavergara//Instagram

阿祖在沙灘上大展他的野性魅力─抓螃蟹!(老婆的事業線好像比較吸引人ㄟ)

看完這些照片,是不是覺得是到底想逼死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