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還與暴力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藕斷絲連的流行搖滾樂壇第一女聲蕾哈娜Rihanna,不只能唱歌和編曲,會的事情可多著呢!但妳知道她還有什麼樣的才藝嗎?現在她竟轉行投入「襪子」的世界中嗯,滿跳tone的。

原是超級唱將的她現在竟當起了襪子的時尚設計師。

妳沒看錯,是襪子。

Pattern, Carmine, Design, Symmetry, Collection, Sock, Craft, Square, pinterest
stancestocks//Instagram

她為加州服裝品牌Stance設計了好幾種系列的襪子;分別有前端繡著「Broke Bitch」字樣的黑白襪,腳踝部分裝飾了一圈鈴鐺的粉色襪,還有一雙嬉皮海報風的膝上白襪。Stance向大家保證,「只有像蕾哈娜Rihanna這樣不平凡的人才能設計出如此具特色的襪子。」

Carmine, Costume accessory, Creative arts, Craft, Walking shoe, Sock, pinterest
stancestocks//Instagram

女孩們,如果現在的妳熊熊想不到聖誕節禮物該送什麼的話,或許蕾哈娜Rihanna設計的襪子會是不錯的選擇,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