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擁有令人羨天生吃不胖體質嗎?(還是懶惰體質咧?) 如果不是的話,不小心發胖了一點點的Cosmo Angles們,在比基尼準備出場的季節,可不是光靠「顯瘦穿搭」就矇騙得過去的呀~就連COSMO SUMMER BIKNI PARTY當天將擔任出席評審的「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老師,入行20年的期間總共也發胖了超過20公斤!現在靠著飲食控制快樂瘦下來的老師還自嘲2012年時,自己胖得像員外。

Face, Head, Nose, Smile, Mouth, Green, Eye,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明川老師坦承,近幾年不斷高升的體重,終於無法靠服裝遮掩!在正視體重問題影響到身體健康後,以自己作為活體實驗,從作息、飲食、運動等方面調整,創造出「川式減肥法」,在不強迫的狀態下,2個月輕鬆瘦下5公斤,重要的是再也不會復胖。

明川老師說,他從不是積極運動的人、又喜歡吃美食,正因為如此,更能代表大眾。新書《快樂瘦》分享許多正確的減肥生活習慣、收錄美味的一周瘦身食譜,再搭配家裡也能做的簡單運動,重點在不用多、不強求,讓同樣擁有懶惰體質、愛吃又想減肥的讀者,瘦身再也不用搞得像自殺。最後,老師再使出擅長的「快速變身魔法」,透過穿搭造型小撇步,讓人看起來「多瘦5公斤」!(好吧,時尚穿搭的確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大的改善身材比例的神奇效果!)

Collar, Sleeve, Denim, Shoulder, Jeans, Standing, Joint, Facial expression, Jaw, Pocket, pinterest

明川老師也提到「減肥不是一個人的事」,所以當Angle們開始減肥時,請詔告天下、告訴親朋好友,讓大家共同參與你的減肥計畫。如此一來,大家便會共同督促你、鼓勵你。在這麼多雙眼睛期待注目之下,減肥一定是非成功不可!

在出版多本彩妝、造型書後,這次來推薦老師的瘦身新書《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書中有老師特別親身試驗後獨創的「川式減肥法」傳授讀者可以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的快樂瘦秘笈。

Sleeve, Text, Facial expression, Public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Advertising,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想成為最受矚目的COSMO ANGLES候選人嗎? 尋找柯夢微女神的活動就快要截止了,快來報名參加(或推薦身邊的朋友參賽~),進入決賽就能夠在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現場當面見到瘦身有成的老師,快找姊妹一起來比基尼派對同樂吧! 

心動就立刻報名吧!報名請 點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