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鯰魚哥,妳絕對會想到他在youtube上那不計形象搞笑耍寶的可愛身影,但妳以為他只會在螢幕上裝瘋賣傻那妳就大錯特錯了,近來改藝名為林建予的鯰魚哥不僅參與多部戲劇演出,還在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在戲裡飾演林明禎的哥哥,與大馬郭雪芙在劇中有多段驚人的對手戲,而後更是憑藉著讓人驚豔的詞曲創作才華,搖身一變成為超帥創作歌手。搞笑的外表下,藏著讓COSMO Angel瘋狂的多面向風格,鯰魚哥林建予要讓大家知道,「等著吧!我即將ROCK妳們的世界!」

Ear,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Wrist, Black hair, Jacket, Cool, Neck,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fb

♥紅或不紅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當時朋友在拍攝自己講電話的影片而爆紅,之後就出道當明星,鯰魚哥林建予說從來沒有想過紅或不紅這件事,但是希望自己能夠全力以赴去做讓自己和大家開心的事,當他看到大家看到他拍攝的影片能夠覺得開心,那努力跟辛苦就沒白費了!

♥想用音樂讓大家更認識內心的他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因此很多粉絲都在問鯰魚哥林建予還有沒有要再多拍一些搞笑的影片給大家看,可是鯰魚哥林建予說,現階段他希望能夠改變方式用音樂讓大家更認識不同面向的他,但他也說自己不會拿掉原本大家所喜愛搞笑幽默的風格,而是善用這個優點再加上自己的創作去帶來更多好玩的創意給大家,像是他近來發行的第二波主打歌〈雪克與巴弟Shake your body 〉,MV特別邀來一票的超紅的網紅一起共同參與創意與演出,光想到就覺得精彩到不行呀!

Head, Nose, Lip, Hairstyle, Dress shirt, Eye,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Black hair, pinterest
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fb

♥永遠不忘打棒球的奮鬥精神

熱愛打棒球的鯰魚哥林建予說打棒球對他來說不只是興趣及維持身材的運動,而是一種精神,打棒球的奮鬥和努力不懈讓他在不管做任何事都會拚到底,不管壓力再大或是遇到多不順遂的事情,都要勇往直前,因為沒有一件事情是不辛苦的,我們應該要學會的是如何接受它、面對它並且擊退它.

♥奉小豬精神為圭臬

從出道以來一直被講說是小豬羅志祥第二的鯰魚哥林建予說,其實自己真的很榮幸,因為除了小豬是自己的偶像之外,因為小豬的態度跟個性,「從小豬的低潮期到今天天王的地位,一步一步都努力踏過來,讓自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鯰魚哥林建予在說到偶像小豬時,眼裡還發出少女的愛心光波實在太可愛了啦!

Nose, Ear,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Forehead, Eyebrow, Black hair, pinterest
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fb

♥《不爽忘記妳》讓他體悟珍惜

搞笑的鯰魚哥林建予妳一定想像不到他最擅長的是寫悲歌,「因為悲歌在我的腦海裏面很有畫面」他可愛的說著,像是《不爽忘記妳》就是寫給朋友的女友因車禍而離開人世,而這種悲痛的情緒,他詮釋起來也特別有感,因為讓他想起他自己都沒有好好珍惜在身邊的家人,希望藉由這首歌讓大家知道珍惜.

♥好想談戀愛!!

這句話是用怒吼的~已經8年沒談戀愛的鯰魚哥林建予說自己最近真的真的想交女朋友談戀愛了啦,可是就是還沒碰到對的人,更呼籲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女孩是個好人,請跟他當個朋友吧!COSMO Angel真的被鯰魚哥林建予逗到笑死,這麼搞笑才華兼具的好男人,COSMO Angels快衝吧!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Selfie, Cool, pinterest
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