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對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還不夠熟悉吧?其實她是美國大名鼎鼎的R&B歌手兼製作人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牽手」!愛情長跑七年的他們,在2013年於義大利完成終身大事,並在今年終於懷孕了!身為美國時尚圈的知名模特兒,應該好好控制飲食的她竟然從來不抗拒任何食物?!

想減肥或是正在減肥的人都走開吧,這裡可能不適合妳!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了:她可以不顧一切只為了吃到自己想吃的。

不管是不是懷著身孕,她從不顧旁人眼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現在,她懷孕了!大家都知道,懷孕的女人對於任何可以吃的東西都覺得無比美味,就算是很一般的食物,沒錯吧?她們每天都忙著養自己以外,還要「餵飽」子宮裡的那個小生命,當然有權利做任何想做的事,吃任何想吃的東西。

Food, Carnivore, Fried food, Deep frying, Dog breed, Dish, Cooking, Ingredient, Tableware, Dog, pinterest
Chrissy Teigen//Instagram

但妳也知道,網路上總是有些人沒有進入狀況,劈頭就責備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怎麼能在半夜吃像「麥片泡牛奶」這樣的甜食。

所有的批評聲浪都從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Instagram上發了一張「極度渴望能吃甜麥片」的照片開始。

Food, Cuisine, Sweetness, Confectionery, Recipe, Mixture, Snack, Food additive, Vegetarian food, Comfort food, pinterest
Chrissy Teigen//Instagram

是的!看到許多網友的批評,不甘示弱的她也接連在推特上發了一系列的諷刺的文反擊!

她又公開在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推特文下面回應,一起大肆討論「吉拿棒」到底有多好吃!這真是個另類的反擊!

結果到了最後,亂吃一堆甜食,還懷有身孕的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反而向那些當時阻止她的人道歉說:「天哪妳們大家說的是對的!下次不在半夜亂吃麥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