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015年被選為「年度風雲藝人」除了大方認愛同劇演員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外,又即將和性感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合作新戲。

也勇敢揭露女演員片酬比同片男星低的性別不平等的問題,近期更被媒體捕捉到與愛黛兒Adele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同遊紐約。

而最近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以2015年「年度風雲藝人」之姿登上美國「娛樂週刊」的雜誌封面,妳們想知道,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自己來說,她覺得今年最好的時刻是什麼嗎?

Nose, Mouth, Eye, Car seat, Vehicle door, Head restraint, Blond, Long hair, Car seat cover, Employment, pinterest

她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覺得2015年最「珍」Style的時刻,是在8月時受邀參加「鋼琴人」比利喬Billy Joel的演唱會,當時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還和閨蜜艾美舒默Amy Schumer光著腳ㄚ在鋼琴上跳舞呢!

她形容:「艾美那天根本是瘋了! 我們喝醉了,最後居然還跳上比利的鋼琴,不過那其實還滿酷的!」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Joint, Waist, Style, Premiere, Carp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說真的,喝醉在鋼琴上跳舞聽起來是很瘋狂沒錯!

如果還能有一件事比這更讓小珍妮佛喜歡,那可能就是和克莉絲詹納Kris Jenner混在一起玩的時間了!看看他們在生日派對玩得有多瘋就知道。

小珍妮佛我們愛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