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萊塢這個大家爭相瘦身的環境裡,身為搞笑天后的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卻是相反:她被要求要增肥!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分享她第一次表演的時候,被安排與一個比她胖的女演員一起表演,結果她發現觀眾竟然比較喜歡另外一個女演員。心裡暗想:「為什麼另外一個女演員會更受到觀眾的喜愛?」她說:「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覺得我們我跟她的才能差不多。我還記得當時自己還思考覺得可能是因為她比較胖,比較搞笑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缺點其實才是優勢! 

她分享道:「我覺得我有天生的搞笑能力!好像只要我一出場,大家就會笑個不停。我認為我的身材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優勢。雖然很多女人覺得胖就是劣勢!」
在好萊塢這個市場有壓力要瘦身的環境裡,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反其道而行,強烈的個人特色也帶給她很大的成功。但事實上,一個演員的表現,不應該受到身形或外型的限制,演技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電影「歌喉讚」而大紅大紫,演胖艾美 Fat Amy 的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用她超乎常人的美和自信,還有神乎其技的搞笑功力擄獲觀眾的心,特別是她的角色,更讓許多觀眾忘情大笑!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藉由自己向每個女孩傳達:只要妳用自己的方式展現活力與自信,都是最美麗的天使!對於外界的批評她選擇用開朗樂觀和自嘲的方式化解,完全就讓人融化的喜歡這位充滿女人力的胖艾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認同自己』是養成自信的第一步 

第一集「歌喉讚」當「美麗女聲」的學姊們在招募新成員時,當時是大一新鮮人的胖艾美在被學姐好奇詢問︰「為什麼妳要叫妳自己胖艾美?」胖艾美幽默地說:「因為我知道你們這些Bitch會在我背後這麼說我,不如我就自己先承認。」她勇於承認自己的缺點讓全場觀眾大笑,但同時電影也藉著胖艾美的一席話,留給觀眾思考一件事:「為什麼你們會覺得胖是一種缺點?」只要我不這麼想,或者是只要我換個角度想,這些閒言閒語都傷害不了我,胖艾美鮮明的自豪在此得以佐證。

最初「美麗女聲」提倡的就是一堆長得像芭比娃娃一樣,身材好又會唱歌,長得如校園B級片中啦啦隊隊長的外表,這樣的電影塑造也是對好萊塢過度著重外在的風氣做出嘲諷,胖艾美的自信加入形成了電影的有趣轉折,也讓人開始注意到這位「極度有自信的厚片女孩」。 更別說當電影進行一半,胖艾美又再度展現了除了自信以外的優點:幽默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