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霍建華和林心如宣布結婚的消息之後,大家紛紛都在猜測婚禮上的伴郎會不會是和霍建華有『五年之約』的最佳好基友胡歌,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是胡歌拒絕當婚禮伴郎,從萬年伴郎的名號中畢業。他表示他不希望婚禮的風采被他搶去,因此才婉拒。

那麼不當伴郎的胡歌跑到哪去了呢?原來他跑到紐約參加瑞士腕錶品牌伯爵 Piaget Polo 舉行的派對了!

Footwear, Leg, Coat, Trousers, Social group, Dress shirt, Suit trousers, Collar, Shirt, Outerwear, pinterest
Piaget Polo

男錶品牌伯爵伯爵 Piaget Polo 在紐約舉行新錶 Piaget Polo S 系列發表派對,請來東西方在各領域大有成就的 8 位「 Game Changers 」為品牌站台,其中最受矚目的帥哥們分別就是品牌代言人「死仕:惡棍英雄」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和飾演「瑯琊榜」梅長蘇的胡歌了!

就是這場中西方帥哥爭霸戰,到底誰輸誰贏呢?憑藉演出「死仕」而獲得超高人氣的萊恩萊諾斯 Ryan Reynolds 一現身就立刻引起鎂光燈不停啪嗒啪搭的閃爍,身為東方代表的胡歌也不遑多讓,「瑯琊榜」紅到美國去,在美國也都有他的粉絲!伯爵總裁也說:「我的員工中有你的粉絲!」

Product,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Coat,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Jaw, Suit, Blazer, pinterest
Piaget Polo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不同深淺的藍色搭配出時髦的西裝造型,配戴這次新款 Piaget Polo S 白底款式,不同的明亮顏色為成為整體的焦點。

胡歌則是以深色幾何圖案的 Armani 和相同色系的 Piaget Polo S 黑色錶款營造沈穩的感覺。

Analog watch, Product, Glass, Watch, Photograph, White, Red, Watch accessory, Metal, Font, pinterest
Piaget Polo

#PiagetPoloS #PlayADifferentGame

伯爵Piaget Polo 起名靈感來自馬球運動,優雅中卻又帶有能讓人熱血沸騰的魅力,一如他們想展現的現代紳士勇於挑戰傳統的感覺。Piaget Polo S 系列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形中有形」的設計,完美地將圓形錶殼和枕型錶面融合,鍊帶的作工細緻。精湛的作工再配上自動機芯,適合每一位優雅的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