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女性代表泰勒絲Taylor Swift是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的女生,更不用提她龐大的閨蜜圈、一窩蜂的追隨者、和廣大的紛絲們。就是因為她的這些人生道理帶她得到今天的名氣和成就,今天COSMO Angel整理了11句「最殺」的泰勒絲語錄,想成為像她一樣惹人愛的女強人,快把這些話手機螢幕截圖放桌面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當某人簡訊都只回妳兩、三個字時,保護自己的心和自尊比在那邊煩惱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還重要,這件事是我從那些不值得我煩惱的人身上學到。」
  2.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前衛、很酷、或性感,一次都沒有。而我認為女生們不該一昧的追尋這些,重要的是妳要有創意、聰明、努力、強壯、和有魅力。」
  3. 「我發了Fearless那張專輯後,很多人懷疑我不是靠自己完成我的音樂,因為我只是一個18歲的小女生。我沒辦法向那些人證明什麼,除了再靠自己做出另一張專輯,而那就是我後來所做的。」
  4. 「當一個男人把自己的經歷些出來,大家會認為他很有勇氣;但是如果換作是一個女人,大家會覺得她過度分享、太情緒化、或是有點瘋了。」
  5. 「我跟蘋果公司Apple說,恕我直言,現在改變你們對待音樂人的政策還不會太晚,而且對我們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我們不會要求你們給我們免費的iPhone,所以請你們也別要求我們免費提供音樂。」
  6. 「如果有一個男的因為我需要保全人員而感到被我威脅,或是想讓我覺得自己是個需要保護的小公主,那我們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我請保全人員不是為了看起來比較酷或大牌,是因為外面有一大堆跟蹤狂想要把我帶回家,把我鎖到他們的地下室裡綁起來。」
  7.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和有趣的人相處,但是如果有個人坐下來就一直說自己的事,大概講快一個小時,我會覺得與其一直努力讓自己很有趣,不如稍微對別人的故事也有點興趣。」
  8. 「我知道當很多人聽到我的歌Blank Space時會覺得,看吧我就知道她是這種人。那我覺得他完全不懂我在開什麼玩笑,而且不懂就算了。」
  9. 「1989那張專輯我冒了很大的險,因為是我自己想要改變我的音樂風格,而我的經紀公司都一直問,妳真的確定嗎?這會很冒險。然後每一次我都要再說一次『對,這就是我要的。』」
  10. 「我的賭注非常高,所以要是我搞砸了、鬆懈了,然後做出一張不怎麼樣的專輯,或是做錯誤的事因為認為自己已經很厲害、可以混過去,我會損失非常多。當你覺得自己已經很成功了,那就是你跌倒的時候。」
  11. 「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而且感到很驕傲。」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