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家長真的不常見,但凱莉說她更喜歡現在的『爸爸』,他們之間的關係比以前更好。

『我覺得在我們家沒什麼重大的秘密。』

凱莉詹納在忙著宣傳自己新推出的唇妝組合的同時也上了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她首先談到泰加Tyga(那真的超尷尬的),然後她大方談到爸爸,凱特琳詹納的變性過程。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其實這是一段非常溫馨的故事。

凱莉Kylie說,剛開始她真的掙扎了一段時間,但其實在她和坎達兒 6,7歲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件事。

凱莉Kylie說比起布魯斯Bruce她更喜歡凱特琳Caityn,某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可以大聊『化妝品和穿搭』,但也因為她們能夠互相的對對方更坦承。

她也說『我覺得我們比起以前花更多時間相處,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現在的她才是最真實的她。』

Arm, Finger, Balloon, Hand, Fashion accessory, Wrist, Jewellery, Chest, Thumb, Gesture, pinterest

凱莉Kylie也說,她希望能成為其他也有變性家長的人的榜樣。

她說:『我覺得其他跟我一樣年紀的男孩跟女孩能看到我接受,也跟著去接受那些跟我們不太一樣的人。』

凱莉Kylizzle妳的心態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