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火紅模特兒凱莉詹娜Kylie Jenner與姐姐坎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2015年被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可見她們對於時尚界有多大的影響力!但人嘛,事業路上總不會一直都順順利利的,凱莉詹娜Kylie Jenner最近進入事業低潮,人們對她罵聲四起,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如果『坐在輪椅上』是種潮流,那我早在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出生之前就已經開創這種潮流了。」

大家應該都已經欣賞過凱莉詹娜Kylie JennerInterview Magazine所拍的封面照了吧?就是那張「穿著切開兩片屁股的橡膠皮褲的人體娃娃模型」的那張鹹濕封面照啊,記得嗎?

Mouth, Latex, Thigh, Black hair, Poster, Fashion model, Latex clothing, Model, Fetish model, Advertising, pinterest
interview magazine//Facebook

雖然那一系列的封面照有點太過於火辣也面對很多的質疑與不滿,但其實「輪椅照」才是真正掀起一波眾怒的「罪魁禍首」。但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夠讓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輪椅照如此的被譴責?是一位患有腦性麻痺,長期在輪椅上生活的女人,Erin Tatum.

Erin在私人的Tumblr上發布了一張用自己的輪椅照與明星的臉的合成照片,為了諷刺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利用殘障人士的錯誤行為,希望藉此告訴大家,有殘缺的人生活可是非常辛苦的!從那時開始,網路上的謾罵聲只增無減。

Erin說:「我試著想要合成出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封面照一樣逼真的圖片,但效果好像沒有預期的好,你也知道嘛,我行動不太方便,每天都在輪椅上做事。我連能夠和路人對到眼就很困難了,更何況是用電腦軟體合成圖片,然後上傳給大家看。如果『坐在輪椅上』是種潮流,那我早在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出生之前就已經開創這種潮流了。」

Erin不是唯一一個對這次事件表達不滿的人,即使主辦單位Interview Magazine極力辯護,但網路上撻伐的聲浪只是越來越大, 一發不可收拾。

Arm, Human, Human body, Trousers, Shoulder, Hand, Joint, Red, Suit, Waist, pinterest
interview magazine//Facebook

「我們Interview Magazine一直以來都是以擁有資深以及專業的攝影團隊著名,藝術家們都懂得如何根據潮流拍出大家想看的照片。這次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封面照主要是由Steven Klein打理,他引導凱莉Kylie以各種不同的角度營造出力與美的形象。透過Art Issue的報導,凱莉詹娜Kylie Jenner鮮明的個人特色也試圖在為她規劃接下來模特兒事業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