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4 Minutes的台灣粉絲見面會臨時喊卡之後,「小野馬」泫雅睽違三年的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HYUNA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就選擇台灣作為出發點,準備九月四日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消息一釋出讓粉絲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不過Angels不必擔心~為了彌補台灣粉絲們受傷的心靈,泫雅表示這一次已經卯盡全力做準備,就是要給粉絲們一個最難忘的經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這次粉絲見面會的門票也將在七月十七日中午開賣!COSMO Angels已經等不及一睹性感女神的電力了啦♥

愛吃的泫雅也說,很期待來到台灣大吃美食,同樣身為大吃貨的Angel自願報名當美食嚮導一起大吃大喝也不怕熱量超標~回家再自己準備泫雅的獨門瘦身菜單,簡簡單單就把多餘的熱量掃光光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等待泫雅女神襲台的同時,趕快來複習一下「小野馬」最令人生火的性感MV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YUNA(현아) - '빨개요 (RED)' (Official Music Video)
HYUNA(현아) - '빨개요 (RED)'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