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國搖滾樂團綠洲合唱團Oasis的主唱兼吉他手諾爾蓋勒格Noel Gallagher一直都是個直來直往的人,心裡想什麼嘴裡就說出什麼。他對於最近全世界的人們都「極度瘋狂」哼唱的歌,愛黛兒Adele的〈Hello〉,也有自己的意見要說。

「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想愛黛兒Adele的,別怕,我很願意向她們說明白的。」諾爾蓋勒格Noel Gallagher在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的訪談中說道。「我只是想知道這個"大驚小怪"的潮流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不是很喜歡她的音樂,我認為她的音樂是給老一輩的人聽的。」

Guitarist, Musician, Music, Entertainmen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Guitar, Musical instrument, Performing arts, String instrument, Music artist, pinterest

(突然覺得自己年紀變老的快舉手!)

他又補充說明,認為愛黛兒Adele的歌像是個「海市蜃樓」,即使現在流行樂壇都奉她為經典,有一天一定會跌到谷底。(天哪!諾爾蓋勒格Noel Gallagher的嘴巴也太壞了吧)

Clothing, Hair, Nose, Mouth,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直言不諱的諾爾蓋勒格Noel Gallagher才不管愛黛兒Adele的粉絲們在大聲嚷嚷什麼,一樣對〈君子雜誌Esquire Magazine〉發表了一長串「毫無修飾」的言論。

「我可以清楚地告訴妳這到底怎麼回事。女人們始終浪費在這些鳥事上面。我舉例好了,就像當妳看到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Awards,妳心裡應該會想:『嗯,就出席典禮而已嘛,沒什麼。』這樣才對吧?」

「有人真的care這些明星們到底在幹嘛嗎?誰想知道一世代One Direction在做什麼?你們這群白癡,等他們到了30歲,一定都被送去戒毒所了。誰又care艾莉高登Ellie Goulding平常在幹嘛?你們渴望知道愛黛兒Adele在幹嘛嗎?別鬧了,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Face, Hairstyle, Sleeve, Denim, Facial hair, Fashion, Youth, Jacket, Pocke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這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根本沒有人care不是嗎?那些女人們總是浪費時間在這些音樂上面,一邊用耳機聽一邊抽著電子菸。實在太扯了。」

其實我不覺得愛黛兒Adele對於多數人來說是那麼不屑,她只是最近有點忙於宣傳於全世界"走紅"的〈Hello〉罷了,沒什麼好嫉妒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