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Selena Gomez也公布了她最新MV的小預告,裡面的她簡直比「太陽」還要火辣。

最近的她經歷過一段艱難的時光。她近期向大眾揭開了她與狼瘡抗戰許久的事實,且必須得透過化療來改善症狀。

這也是為什麼最近她在今年無預警地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原因。

「我一直在找一個適當的時機點告訴大家,其實我現在的狀況很好,也很健康,大家不用擔心。」她在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新的訪談中提到。

Dress, Shoulder, Eyelash, Style, Logo, Fashion,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Cocktail dress, Waist, pinterest

「我並沒有要炫耀什麼,我只是用我可以接觸到的平台來告訴大家。」

「前段時間對我來說很難熬,但看到大家留言給我的加油打氣心就暖了不少,真的很開心。」她又說,「但這個病還是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

不管怎樣,她還是回來了。

Crowd, Coat, Flooring, Carpet, Style, Premiere, Jewellery, Street fashion, Dress, Street, pinterest

妳們快來看看賽琳娜Selena Gomez在新歌〈Hands to Myself〉的預告中是以什麼樣子回歸螢幕吧!

我只能說,一世代One DirectionNiall Horan實在是太幸運了可以得到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歡心!

至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我想你可能已經快要出局了,得加把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