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妳們有沒有看到,影片裡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Niall Horan 手裡竟然牽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手!

根據E! Online 的報導,奈爾Niall Horan 和賽琳娜Selena Gomez是因為一同出席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老婆Jenna Dewan在加州的生日派對,所以才發生「這種事」。

所以我們現在是全程目擊這急速發展的戀情嗎?天哪……

Sleeve, Pink, Dress, Magenta, Waist, Day dress, Eyelash, Cocktail dress,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pinterest

E! Online的報導上是這樣寫的:

23歲的賽琳娜Selena Gomez22歲的奈爾Niall Horan與眾多明星們一同出席參加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老婆上周五晚上於洛杉磯Los Angeles35歲生日派對。他們不管到哪總是黏在一起有人目睹他們貼身熱舞整個晚上,親了嘴也擁抱了無數次!我們對這種八卦最有興趣了,要好好專注於追蹤他們之後的發展了不對,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怎麼辦?

Clothing, Leg, Plaid, Shoulder, Shirt, Dress, Tartan, Style, Fashion model, Denim, pinterest
justinbieber//Instagram

當然,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不是好惹的。此事件爆發後,他馬上在他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上發布了這張還與賽琳娜Selena Gomez在交往時的「放閃照」,回憶與她美好的過去,反將這次的緋聞一軍。照片描述還寫著:「瘋狂的回憶」。是啊,真是個「瘋狂」的回憶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