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方大同終於推出新專輯啦!

第二波主打單曲《無所謂》真是讓 COSMO Angel 聽到全身酥麻!

MV走的復古風格也讓歌曲聽起來更有情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halil Fong (方大同) - Que Sera(無所謂) ft. Jane Zhang(張靚穎) Official Music Video
Khalil Fong (方大同) - Que Sera(無所謂) ft. Jane Zhang(張靚穎)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張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悟空》是14年前方大同所完成的Demo之一。繼悟空之後,回顧當時喜歡的一些Demo,找到了《無所謂》這首歌,並決定改成對唱版本,找來了曾經合作過的張靚穎合唱。

這首簡單直接的情歌,歌詞講述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面對所有的困難、所有挑戰、所有難關,根本就是熱戀中的情侶代言歌曲啊!

方大同 無所謂 新歌 MVpinterest
圖/賦音樂提供

以節奏藍調為基底,緩緩吹吐著愛戀語句,一層層堆疊著,兩人在歌曲中激起令人驚喜的情愛火花,有著超乎預期的化學反應。

在錄音過程中,兩人最印象深刻的部份都是一起在錄音室裡同步唱著無所謂的歌曲背景即興部份,在歌聲中互動、玩鬧,是音樂最純粹的快樂。

方大同 新歌 無所謂 MVpinterest
圖/賦音樂提供

COSMO 贈獎活動-聽方大同新歌《無所謂》送你限量紙膠帶!

恭喜以下網友獲獎:

Candy Shia

Micky Huang

Yu Shinyi

Pencil Wei

Debbie Shen

請將您的姓名、電話與收件地址私訊至柯夢波丹官方粉絲團,將有專人寄送贈品給您!

抽獎方式:

於本文下方留言處,留下『#方大同無所謂 + 寫下歌曲【無所謂】裡最喜歡的一句歌詞以及原因並勾選 同時發佈到Facebook」(記得將PO文設定成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就有機會得到方大同只送不賣的限量紙膠帶!

方大同 無所謂 紙膠帶pinterest

範例:

方大同pinterest

‪注意事項‬

.活動至7/12 (二) 晚間12:00 截止。

.抄襲、複製他人留言視同棄權。

.柯夢波丹有權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