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碧昂絲Beyonce絕對沒人敢對她是歌后的這個名號有任何異議,天生在血液流動的音樂因子,一開口就讓人忍不住隨著她的歌聲一起扭動合唱,Enjoy到彷彿自己就是碧昂絲Beyonce本人了!

不過碧昂絲Beyonce不虧是天后,完美的歌聲可不是造假的,她第一次登台的時候可只有年僅七歲,她就能用充滿感情的嗓音唱著《綠野仙蹤The Wiz》,編輯七歲的時候還在家裡巷口用著破鑼嗓唱著大象呢,因此從小就可以知道果然人各有專長,長大之後人生的際遇果然完全不一樣!

而首次登台的七歲小碧昂絲Beyonce穿著一樣像洋娃娃小禮服站在台上,以穿透力十足的高音緊緊抓住全場目光,完全不怯場,就像現在我們所愛的碧昂絲Beyonce一樣如此的有巨星風采!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她七歲時的表演影片吧!(約於 55秒開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yonce' Performs The Wiz' At Age 7 (Rare Footage)
Beyonce' Performs The Wiz' At Age 7 (Rare Footag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