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和 Taylor Swift 泰勒絲之間的敵對,不過這次 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真的太超過了!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在 6/25 發行的新歌影片《 Famous 》中「大放送」10 位名人臘像,加上他和老婆 Kim Kardashian 金卡達夏在床上裸睡的畫面,除了嚇壞粉絲之外,也激怒了其中最多人討論的 Taylor Swift 泰勒絲,轉眼間成為國外網路最火紅的話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逼真的蠟像乍看之下宛如真人,包含:

前美國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多位名人。向來為話題製造人物的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這次真的吸引大家注意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根據國外媒體 HollywoodLife.com,Taylor Swift 泰勒絲看了這段影片,聽了歌後爆跳如雷,正在跟她的團隊討論要如何做後緒處理。正在跟 Taylor Swift 泰勒絲熱戀的洛基 Tom Hiddleston 湯姆希德斯頓 也表示「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真是沒格調(classless)!」跟據國外媒體 HollywoodLife.com,Tom Hiddleston 湯姆希德斯頓「全力保護女友泰勒絲,並且以正向的話語鼓勵她不要受這個風波影響!」

針對粉絲的不支持和其他名人的抨擊,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絲毫不受影響。甚至還在自己 Twitter 推特上面發布「可以有人趕快告我嗎?」("Can someone sue me already?")Hashtag #I'llwait,可見 Kanye West 肯依威斯特對於此事的態度。